育達科大

:::

廣亞藝術中心特展 「回憶,類格」藝術家聯展

  • 2012-09-23
  • 管理者2

 【本報訊】本校廣亞藝術中心於新學期伊始於廣亞現代迴廊辦理「回憶,類格」藝術家聯展活動,分別為施翠峰、楊適瑄、蔣佳錡、陳昶志等四位青年藝術家聯合展出,展期自2012年9月24日起至11月30日止,歡迎全體師生踴躍蒞臨參觀指教。

廣亞藝術中心特展 「回憶,類格」藝術家聯展 -

 在生命經驗裡我們有很多的歷程與感受,每個人都有他的小故事,此時此刻的發生,令我們分外感受到真實的存在。過去了,就變成回憶、歷史與過往,存進每一個人記憶小斗櫃裡。面對未來,我們徬徨,面對回憶以及過去的經歷,才知道自己曾經存在,時時刻刻。

廣亞藝術中心特展 「回憶,類格」藝術家聯展 -

 此次參展藝術家們藉著回憶過去,可能是家庭、童年又或者是閱讀過的知識來反芻自己,也挖掘內在的自我世界觀。但記憶是有時也會像電腦一樣,會「類格」讓你想不起來某些事!本次聯展計有七件作品,皆具當代藝術的特質,所探討的並非是傳統美感的產出,也非回憶之作,而是在記憶回朔過程裡因為「類格」、「想不起來」,而另外添加想像來補足過去,成為新的記憶。歡迎各位師生能夠撥冗蒞臨參觀指教,一同共襄盛舉「回憶,類格」藝術家聯展。

廣亞藝術中心特展 「回憶,類格」藝術家聯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