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應英系林佳靜、鄭秋桂、黃玉蘭老師 獲第五屆國際創新發明海報競賽金牌獎

   【本報訊】本校應用英語系林佳靜、鄭秋桂、黃玉蘭老師以「觀光英語導覽人員線上語言自學裝置」獲得「2014IIIC第五屆國際創新發明海報競賽」金牌獎。林佳靜老師表示,本次競賽共有11個國家參賽,能夠從中脫穎而出並獲得優異的獎項,這都是與鄭秋桂老師、黃玉蘭老師共同合作的成果,未來也將繼續努力,積極參賽。
 

This is an image
應英系黃玉蘭老師(圖右)代表領獎。
 
  應英系表示,「國際創新發明海報競賽」是一項國際性的競賽,透過這項競賽,使台灣的眾多學者能組團參與國際賽事,讓台灣的專利發明得以躍上國際,並與國際接軌,開創國際視野,加強專利研發能量,進而增加台灣國際曝光機會。
 
  應英系指出,林佳靜老師、鄭秋桂老師原本就在專利方面擁有傑出的表現,例如林佳靜老師目前已有「具有強迫使用者工作暫歇功能之裝置」等5項專利,鄭秋桂老師也有「KK音標學習裝置」等5項專利。
 
  此外,林佳靜老師還擁有英語導遊及領隊證照,對於觀光英語及導覽專業上,自是不言可喻。應英系表示,系上老師一直積極地在各個領域發光發熱,雖然不像技能類系所有較多的競賽可以參加,但是一旦有類似機會,師生都會積極參與,全力以赴,爭取榮譽。

 
This is an image
黃玉蘭老師(右一)與其他獲獎者一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