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新學期新氣象 本校一級主管佈達上任

  • 2013-08-08

【本報訊】邁入102學年度,本校於81日舉辦新任主管佈達典禮,由陳建勝校長頒發聘書;88日中午則舉辦新卸任主管感恩餐會,王創辦人廣亞博士、王育文董事長皆出席與會,並由創辦人頒發卸任主管感謝牌,儀式簡單隆重,氣氛溫馨。

 

王創辦人(圖中)在新卸任主管感恩餐會前與大家合影 -

王創辦人(圖中)在新卸任主管感恩餐會前與大家合影 

 

    陳建勝校長在佈達典禮上,分享許多自己用人、帶人的哲學,像是要有勇於任事的精神、能夠擔任部屬的教練,才能進而打造有競爭力的團隊等。同時,陳校長也提到,用人適材適用、寧缺勿濫,期許大家都能勇於創新、敢於突破,並且主動、有效率,多領導、少管理等,真誠的分享獲得現場各行政與學術一級主管們的掌聲認同。

 王創辦人(圖中)在餐會上舉杯,向大家致意 -

王創辦人(圖中)在餐會上舉杯,向大家致意

  
   而在新卸任主管感恩餐會上,王創辦人致詞時除了感謝卸任主管過去的努力,也對新任主管期勉一番。此外,王創辦人也頒發感謝牌給卸任主管,並請陳建勝校長一一唸出感謝牌上的內容,以表肯定大家為校努力付出的辛勞。

  陳校長則表示,來育達科大服務滿一年,他深深覺得這裡是能夠團隊奮戰的好舞臺,期許各位主管們能同心協力一起奮鬥,形塑育達科大的品牌。這場感恩餐會隨後正式拉開序幕,大家除了藉此機會彼此分享教學、行政心得,相互期勉,場面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