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本校北育校友會、桃育校友會社團 攜手舉辦聯合成立大會

【本報訊】「北育及桃育校友會聯合成立大會」1月14日於本校山水園實習餐聽舉行,在王育文副校長的期盼下,就讀本校的台北育達高職、桃園育達高中校友們,成立校友會社團,未來課業上、生活上都能互相扶持與照顧,在育達科大求學的日子裡,有著像家一樣的溫暖及依靠。
 
This is an image
兩校校友會社團成立,王育文副校長(後排右五)、李義祥主任秘書(後排右四)與社團師生們一同合影留下見證。
 
 
  成立大會當天,兩校校友會在王副校長、李義祥主任秘書、林開榮開發長、張毓幸副學務長、曾淑穎副國際長、招生事務中心劉純芳主任、課外活動組范純菁組長、休管系曾聖文老師及休運系邱文頊老師等人的見證下,社團正式成立運作。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表示,來自北育及桃育的優秀同學們,皆抱持著興奮及期待的心情來參加成立大會,李主秘一上台就向擔任「北育校友會」指導老師的曾淑穎老師、曾聖文老師,以及「桃育校友會」指導老師邱文頊老師表示感謝,希望藉由校友會的成立能建立起大家的聯絡網絡,互相學習交流。
 
  此外,李主秘也指出,同學們在校內組織校友會,以社團的形式發展辦理相關活動時,可申請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經費補助,鼓勵大家多號召高中同校的學長姊與學弟妹們加入聚會。此外,更期許尚未在本校成立高中職校友會的同學們,只要呼朋引伴邀請10位以上的同學,就能組織校友會,讓大學生活更精彩豐富。

 
This is an image
李義祥主任秘書(圖中)於聯合成立大會中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