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本校安排入學健檢 用心為新生健康把關

【本報訊】本校學務處為積極建立學生健康管理制度,辦理學生健康檢查,同時了解本校學生健康狀態,預防校園傳染疾病,特別於所有新生入學時,統一安排新生接受健康檢查,早期發現疾病與體格缺點,進而追蹤、矯治,保護全體師生健康。
 
This is an image
本校安排新生健檢。
 
  學務處為了讓同學方便完成體檢程序,特別商請頭份鎮重光醫院健檢團隊分別於九月十四日、九月十七日及九月廿一日到校,於學生活動中心辦理新生健康檢查,團隊親切又有效率的服務,順利完成新生們的健康檢查,也獲得本校師生的肯定。

 
This is an image
李學務長(圖中)到場關心新生健檢。
 
  透過本次活動可以建立本校學生的健康狀況與監測健康行為,也可藉助相關資料進行分析,逐步建立本校學生健康自主管理的機制,以做為學校健康管理、健康促進、執行健康促進學校計畫分析與擬訂的依據。

  此外,待這次新生健康檢查結果出爐後,學務處預定於十月份針對健檢結果辦理健康報告說明會,屆時希望經由各系班導師協助,進行異常項目追蹤、矯治,期望所有育達科大的同學都能天天開心、平安健康地在美麗的校園順利完成學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