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本校與二十一世紀不動產簽訂策略聯盟 產學合作再添新頁

  • 2013-09-24
  • 劉純芳

【本報訊】本校與二十一世紀不動產於九月廿四日簽訂策略聯盟合約,由本校陳建勝校長、二十一世紀不動產亞太區暨台灣區王福漲董事長代表簽署,過程簡單隆重。王董事長與陳校長在致詞時皆表示,二十一世紀不動產與育達科大有許多共同點,像是重視「服務」、「以人為本」,未來產學合作前景可期。

 

陳校長(右)與王董事長(左)簽訂策略聯盟合約 -

陳校長(右)與王董事長(左)簽訂策略聯盟合約 

 

     這場簽約儀式地點在本校綜合大樓317多媒體會議室,出席的貴賓還有二十一世紀不動產台灣區王福連副董事長、二十一世紀不動產學院陳柏寧執行長。本校則有李麗華副校長、財經學院黃金樹院長、周元浙系主任及近百名財經學院師生一同參與。
   
   陳校長致詞時表示,很榮幸能與全球性的集團簽約,本校強調以人為本,師生與全校發展皆不脫離「服務」的範圍,本校王育文董事長也經常提到,學校就是要做好服務的工作,特別是服務「人」的工作,此一精神與二十一世紀不動產不謀而合,相信透過策略聯盟合作方式,能為學子們帶來更多產業現況與增加就業機會。

 本校與二十一世紀不動產簽約儀式,圓滿成功 -

本校與二十一世紀不動產簽約儀式,圓滿成功

      王福漲董事長表示,二十一世紀不動產定位為服務業,以人為本,遍佈全球七十三個國家、一萬多家店與十五萬名經紀人,進入二十一世紀不動產,將可成為世界級的經紀人。而在薪資部分,只要通過個人特質考核與三個月的教育訓練,一年後,在二十一世紀不動產的收入,將是個人在就業市場上所能找到工作的兩倍。

 本校與二十一世紀不動產簽約儀式,財經學院師生到場觀禮 -

本校與二十一世紀不動產簽約儀式,財經學院師生到場觀禮


      未來雙方合作內容包括建立高階經理人班認證推動辦理產業專題研究、教育訓練、顧問諮詢等服務,以及實施專業訓練實習就業,甚至到創業。王福漲董事長表示,相信育達科大是個好的渠道,透過產學合作,學生未來可以直接進入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