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本校與救國團簽訂多元合作方案

 【本報訊】本校與中國青年救國團於三月六日簽訂多元合作方案,分別由陳建勝校長與張德聰主任代表簽署,雙方即日起展開密切合作,包括社團幹部訓練、人才培訓與認證、教職員生多元休閒及活動,還有推動服務學習方案等等,自簽約日起,本校教職員生持學校證件就能享有救國團活動中心場地租借、中心研習課程等優惠。

 

簽約典禮簡單隆重

 

  這次簽約典禮在本校綜合大樓三○六室進行,救國團除了張德聰主任外,還有苗栗縣團委會王正雄前主委、鄧桂菊總幹事、活動組郭誼鑑組長、服務處丁文揚副處長及大專中心任景昱總幹事、台中市團委會藍涂育總幹事與各地活動中心總幹事等人到場,本校也安排莊謙亮副校長、李麗華副校長等多名一級主管參與。

育達科大與救國團簽訂多元合作方案 -

陳建勝校長(圖左)與張德聰主任(圖右) 簽署多元合作方案。

共同為青年學子謀福

 

  陳校長致詞時表示,救國團所呈現青年「一家人」的精神,與本校王創辦人廣亞博士的理念一致,簽署多元合作方案,對雙方都有很大的助益,非常樂見未來能有更多更密切的互動與交流。

 

  張德聰主任則表示,王創辦人是救國團的好友,大家努力的目標都是教育學生,救國團也一直秉持著「我們為青年服務,青年為國家服務」的精神,青年服務工作內容以「教育性、服務性、公益性、健康性」四大志業為主,以公益性為例,他們除了培訓志工、推展志工服務外,也會辦理募書送偏鄉等活動,這些都很歡迎青年朋友們參與。

 

合作方案多元

 

  針對這次多元合作方案,任景昱總幹事進一步說明表示,學子舉辦活動、研習所需的場館運用,以及迎新、旅遊所需行程安排等,救國團都有提供相關服務,此外,還有「張老師」諮商輔導講座、全省社教中心研習課程或大專社團幹部或領導人才的培訓與認證等,都歡迎合作學校教職員生們參與或接洽合作。

 育達科大與救國團簽訂多元合作方案 -  -

陳建勝校長(右五)與張德聰主任(右六)全力促成雙方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