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本校規劃系列活動 啟動新生第一哩路

  【本報訊】本校九月十三日至九月十七日,規劃一系列「新生第一哩路定向輔導活動」,讓大一新鮮人們熟悉校內環境及凝聚班級向心力,以最佳狀態展開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王創辦人廣亞博士特別出席參與「First and fresh大學生活啟動典禮」,致詞強調育達科大是認真辦學的學校,期勉並祝福新生們擁有充實且美好的四年大學生活。
 
This is an image
王創辦人致詞勉勵並祝福新生。
 
    學務處表示,今年安排的系列活動包括闖關遊戲、專題講座、新生身心適應測驗、班級對抗賽與導生時間等,新生們除了能藉此熟悉環境,也能了解行政單位所提供的服務,進而達到「學習成功、定位自我、促進學習」的目標。
 
活動安排具巧思
 
    在這些活動中,班級對抗賽安排大一各班參加吸管傳情、大跳繩、校歌大考驗、推可樂瓶、乒乓大風吹等趣味競賽,新生們必須與剛認識的同學們合力參加比賽,爭取榮譽,原本的陌生感隨著笑聲與加油聲而逐漸消失,加上各班導師的細心帶領,班級向心力瞬間增進不少。

 
This is an image
▲▼新生們透過班級對抗賽凝聚團隊向心力。

This is an image
 
師長歡迎新生加入育達
 
    壓軸登場的「大學生活啟動典禮」,王創辦人與新任的游陳鳳嬌董事長都到場參與,游陳董事長致詞時,除了向新生表達最誠摯的歡迎之意,也並且鼓勵同學立定志向,好好學習。陳建勝校長則是透過這個機會,向新生介紹本校一級主管們,同時歡迎大家加入育達科大的大家庭。
 
    最後,台上師長還與新生們互動玩小遊戲,將寫著校訓的「勤儉、樸實、自力、更生」四顆大球拋到台下,讓大家齊心合力把球從前方傳到後方,再傳回台上,現場瞬間充滿了歡笑聲與加油聲,典禮也就在這熱鬧氣氛中畫下圓滿句點。

 
This is an image
新生第一哩路活動圓滿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