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李昊曈副校長清寒優秀獎學金頒獎典禮

              中華管理發展協會附設之李昊曈副校長清寒優秀獎學金由本校董事長王育文博士自97學年起推動至今,已逾14年。12月13日假育達科技大學舉辦111學年第一學期頒獎典禮,學校董事長王育文博士同時也是獎學金委員會主任委員、中華管理發展協會陳建民理事長、本校龍清勇副校長及多位主管應邀出席與會,典禮場面溫馨。
1-1.育達科技大學頒獎活動全體與會師生合影
李昊曈副校長清寒優秀獎學金頒獎活動與會師生合影
                王育文董事長致詞表示,李副校長年輕時受到創辦人王廣亞博士的栽培,為學校做出重大貢獻,雖然他因病逝世,但其夫人馬美蘭老師發起成立本項獎學金,希望延續李副校長教育理念及精神,獲得王創辦人的肯定與支持,從97學年起辦理至今。其中,99學年崙背國中的獲獎學生,於2021年就讀雲林科技大學時,取得總統教育獎,在其自述中,提到曾獲本項獎學金的扶助,足見本項獎學金給他的正向力量。雖然三位獎學金精神領導者已仙逝,但留給我們的教育精神,將透過獎學金持續傳承,每發出一份獎學金,我們希望這顆溫暖的種子就種在同學心中。
5-1.王育文董事長親臨致詞
育達科大董事長王育文博士親臨致詞
                李昊曈副校長清寒優秀獎學金也獲得雲林地方人士的肯定,從李昊曈副校長所就讀的東興國小班級發起,先後有李英裕先生、蕭崇禎先生接力捐款支持;今年上半年安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還主動提供20份禮品,顯見我們的努力,已獲各屆肯定。所有獲獎學生在領獎同時,應該記取王創辦人的辦學精神及提攜後進的胸懷、與李副校長回饋鄉里及照顧弱勢勤學學生的精神,今天獲得獎學金所感受到的溫暖,未來有能力時,化成力量繼續貢獻社會。
3-1.陳建民理事長頒發感謝狀感謝王育文董事長長期捐款支持獎學金的舉辦
陳建民理事長頒發王育文董事長感謝狀感謝長期捐款支持獎學金
               陳建民理事長致詞時亦表示,本獎學金持續14年,是一項富有教育意義的活動,小事長期用心做就是大事,感謝所有在幕後對獎學金出錢出力的人士,未來也會努力引進更多的校外資源,共同來協助學校學生的學習與成長。
4-1.受邀來賓育達科大龍清勇副校長代表學校致詞
受邀來賓育達科大龍清勇副校長代表學校致詞
               受邀來賓育達科大龍清勇副校長致詞表示,希望參加活動的同學要記得獎學金希望傳承的關懷與溫暖,今天就是大家努力的開始,未來在行有餘力時,能將今天感受到的這份情懷,回饋社會,同時也謝謝中華管理發展協會提供的獎學金對育達學生的照顧。
2-1.師長及同學共同分享獲獎者的喜悅
師長及同學共同分享獲獎者的喜悅

4-1.雲林縣東興國小學生受獎合影
雲林縣東興國小學生受獎合影
               本次獎學金獲獎,計有社會工作系劉德良同學,推薦人施睿誼老師、幼兒保育系羅嘉欣同學,推薦人簡宏江副院長、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系沈芷妍同學,推薦人潘哲倫老師,每位獲獎人獲得獎學金伍千元、獎狀一紙。雲林縣崙背國中及東興國小獲獎學生共計二十名,每人獲得獎學金二仟元、獎狀一紙、禮品一份。因疫情之故中學生部分由學校代為轉發。
6-1.安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還主動提供20份禮品
安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還主動提供20份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