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李昊曈副校長清寒優秀獎學金 三獲雲林縣府肯定 多遊系李家瑜七次獲獎

【本報訊】中華管理發展協會分別於513日及515日舉行李昊曈副校長暨博士清寒優秀獎學金頒獎典禮。本獎學金自97學年起辦理至今,共計定期獎勵本校、雲林崙背國中、雲林東興國小三個學校,本學期是第三度獲雲林縣政府肯定,獲頒感謝狀乙只,感謝獎學金的教育意義。

 李昊曈副校長清寒優秀獎學金 -

雲林縣政府製發感謝狀。

  育達科技大學之頒獎典禮係於513日舉行,本校王育文董事長同時也是協會秘書長暨獎學金審查委員會主任委員於致詞時,對已故李昊曈副校長對學校之貢獻表示高度肯定,因此在企管系馬美蘭老師的發起及捐資下,義不容辭的擔任本獎學金的主任委員,希望透過獎學金的頒發,鼓勵清寒優秀子弟。六年來,每每看到獲獎學生的真誠笑容,倍感肯定、重視、尊重,特別感到獎學金存在的意義與價值,因為這就是李昊曈副校長以學子為念之理念的發揚!

  學校代表莊謙亮副校長致詞時,特別提及李昊曈副校長對育達體系學校(包含本校、大陸昇達及成功大學)的貢獻,96學年因心肌梗塞辭世,透過這個獎學金的頒發,讓其教育精神得以延續,感謝獎學金發起人及委員的付出。

   本學期首位連續七個學期獲得獎學金的多遊系李家瑜同學即將畢業,獎學金委員會特別製作一份紀念影片,讓家瑜同學數度感動落淚,家瑜同學特別提及她是台北育達高職畢業的學生,當初在選擇大學時,入學成績可以達到公立學校的標準,但她希望是尋找可以照顧學生的學校。

   李家瑜表示,在選擇學校前,特別打電話來問系上教師照顧學生的情形,因此,選擇了育達科大。就學四年來,驗證當初系上的說法,學校給她很多的感動,老師真得很照顧她、也曾陪她熬夜作學問,再加上這個獎學金的照顧,讓她倍感溫馨與不捨。為肯定家瑜同學的努力,王育文董事長特別致贈華碩zenfone手機一台,送給她當畢業禮物,期勉她能持續努力與奮鬥,打造自己的未來。

 李昊曈副校長清寒優秀獎學金 -

 圖左上:王育文董事長致贈李家瑜同學畢業禮物 

圖中上:頒獎予蔣以琳同學  圖右上:李家瑜同學感動落淚

圖下:育達科大頒獎合影

  發起人馬美蘭老師亦特別提及,獎學金辦理六年,要感謝重要的推手王創辦人廣亞博士培育李昊曈副校長24年,感佩創辦人培育人才的精神,因此透過獎學金來傳達這個精神。整體推動過程,還要感謝掌舵的舵手王育文董事長、擔任輪機長與輪機手的各獎學金委員。最後,馬老師請所有老師與學生努力招生,讓這個獎學金能照顧更多需要照顧的同學!

 李昊曈副校長清寒優秀獎學金 -

育達科大頒獎合影。

  雲林崙背國中及東興國小之頒獎典禮係於515日舉行,由獎學金委員會四名委員代表本校王育文董事長進行頒獎,並邀約二校於103學年參加育達科技大學15週年校慶活動。獎學金委員會的付出,感動二校校長及教職員,東興國小徐敏韶校長主動提及希望至本校表演客家布袋戲共同慶賀本校校慶;崙背國中曾麗珠校長再度被委員會的努力感動而哽咽,並代表雲林縣政府頒贈感謝狀。

 李昊曈副校長清寒優秀獎學金 -

東興國小頒獎合影

李昊曈副校長清寒優秀獎學金 -

崙背國中頒獎合影

  本學期獲獎學生共計20名,分別為育達科大休管系張筱莉、多遊系李家瑜、幼保系曾儒萱、行銷系陳佳琦、多遊系蔣以琳同學,每人獎學金五千元、獎狀一只,並由藍天雄委員(同時也是資管系主任)致贈行動電源乙只。

  崙背國中廖珪汶、廖柏岳、蔡明憲、陳惠穎、張健華同學,每人獎學金二千元、獎狀一只;東興國小林瑾瑜、廖子嫻、陳冠廷、李易虹、張愔宣、張淯婷、程哲威、李秉榛、廖婕妤、程永成同學,每人獎學金一千元、獎狀一只,國中及國小二校獲獎同學由王育文董事長及委員捐贈致贈貓熊文具、水壺、大雷神巧克力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