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校友會理監事會議 加強推動校友服務

【本報訊】本校校友會第四屆第三次理監事會議,三月廿六日於創辦人行館舉行,陳少君理事長自去年七月上任以來,積極推動會務,在理監事們鼎力支持、辛苦耕耘及校內長官的共同協助下,成立迄今,會務在穩定中持續成長,除落實組織運作與全力配合會務,更成功的辦理創新多元化的校友服務。

 

- 育達科大校友會理監事會議 加強推動校友服務 -  -

推動校友服務不餘遺力

 

  本次理監事會議張傳源副理事長、陳彥云常務理事、范國訓常務理事、林文奇理事、張桂庭理事、王科凱理事、黃新福理事、陳瑋俊理事、林作蓮理事、陳逸興理事、張中武監事、張雅婷監事,共計十二位理監事們共同研商校友會推動相關議案,大家皆在百忙中參與本次會議,充份展現育達人的高度凝聚力量。

 

  理監事會議結束後,本校陳建勝校長為感謝陳少君理事長接任第四屆理事長及感謝各位理監事們的辛勞,特宴請所有出席之理監事,一同與莊謙亮副校長、李麗華副校長、陳繼志副校長及陳建民總務長、李義祥學務長及陳雪芳研發長等人親自參加,熱烈歡迎及招待育達校友會理監事們,場面熱鬧溫馨。

- 育達科大校友會理監事會議 加強推動校友服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