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河南省教育廳刁玉華副廳長蒞校參訪

【本報訊】河南省教育廳刁玉華副廳長一行七人,九月廿五日蒞校參訪,由陳建勝校長、李麗華副校長與多名一級主管迎接,本學期剛來本校研修的卅一名鄭州昇達經貿管理學院、鄭州成功財經學院的同學們,也一起到場迎賓,刁副廳長親切問候來自同鄉的學子們,了解他們在台灣的生活情況,還一一握手加油打氣,氣氛熱絡。
 
This is an image
河南省教育廳刁玉華副廳長(前排左五)蒞校參訪,陳建勝校長(左四)率本校主管熱情接待。
 
 
 
  這次與刁副廳長一起蒞臨本校的貴賓,還有河南省教育廳基礎教育二處劉林亞處長、河南省基礎教育教學研究室李海龍副主任、河南鄭州中學高正起校長、河南鄭州伊河路小學喬健校長、鄭州鄭東新區實驗幼稚園,以及昇達學院王新奇駐校董事。
 
期許擴大兩岸教育交流層面
 
  在歡迎會上,陳校長先向貴賓簡介本校現況,並且提到創辦人一向秉持著「取之於學生,用之於學生」的精神辦學,也特別重視品德教育,希望栽培的學生富同理心、有禮貌且有好的品格,本校辦學用心,歡迎更多河南學子來校交流研修,兩岸高等教育值得更多合作。

 
This is an image
陳校長(右二)歡迎刁副廳長(左二)蒞校參訪。

This is an image
 
  刁副廳長表示,他發現台灣教育很重視國際化,河南學子來台交流,相信都能有很好的收穫,他也希望並會全力促成雙方擴大交流面。此外,他還期勉在場昇達學院與成功學院的學子,要把握這難得機會好好學習,充實自己,成為兩岸文化教育交流的橋樑。

 
This is an image
刁副廳長(圖左)與陳校長(圖右)互贈紀念品。
 
河南學子分享在台生活心得
 
  在場的短期研修同學,雖然才剛到台灣一個多星期,但已有許多心得及收穫,來自昇達學院的楊旭同學就表示,一下飛機就獲得學校熱烈接待歡迎,讓她覺得很有家鄉味,而且學校很美,同學都很熱情,選課、生活都很順利,她不會辜負師長期望,一定會好好學習。成功學院的唐玉茗同學也有同樣感受,並且提到希望能夠多接觸了解台灣的文化,不虛此行。

 
This is an image
 刁副廳長(圖左)在數位攝影棚接受本校同學專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