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激盪教學創新 燃爆教學熱情
育達科大創新教學暨全校導師會議

  • 2023-09-08
  • 育達時報
       育達科技大學於112年9月8日上午9時20分,辦理創新教學暨全校導師會議,全校導師均到場參加,會議藉由教務處與學務處工作報告及績優教師經驗分享,讓全體導師激盪教學思維、燃爆教學熱情,活動於中午12時結束,活動順利圓滿。
        首先由育達科技大學吳菊校長頒發上學期數位課程執行優良教師獎項,分別由休閒創意學院觀光休閒管理系蔡宗保副教授及人文管理學院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劉典嚴助理教授榮獲。
    育達科大吳菊校長致詞時強調「創新教學」是以學生的視角與需求、結合現代科技與產業動態發展來設計相關教學課程與內容;而導師是學生在學校的第一位貴人,學生需要導師們一起努力一起照顧,讓家長放心將孩子交給學校,讓學子們在校園內安心學習與成長。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吳菊校長致詞
 
這是一張圖片
人文管理學院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劉典嚴助理教授榮獲數位課程執行優良教師獎項
這是一張圖片
休閒創意學院觀光休閒管理系蔡宗保副教授榮獲數位課程執行優良教師獎項
      活動接著由林建宏教務長進行教務工作報告與胡英麟學務長進行導師工作宣導,胡英麟學務長特別運用KAHOOT互動式教學軟體,讓在場的導師們一起參與搶答與提供學務工作意見,會場氣氛融洽與歡樂感十足。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林建宏教務長教務工作報告
這是一張圖片
胡英麟學務長特別運用KAHOOT互動式教學軟體進行互動式報告
這是一張圖片
現場參與師長與導師們開心的搶答

    本次活動特別安排獲得本校111學年度績優教師的觀光休閒管理系顏碧霞副教授與幼兒保育系王志菁助理教授等教師上台分享教學經驗與「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經驗」,透過2位教師專業與感性的分享,讓與會的導師們收穫滿滿。
這是一張圖片
幼兒保育系王志菁助理教授分享教學經驗
這是一張圖片
觀光休閒管理系顏碧霞副教授分享教學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