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狂賀!推廣教育中心通過TTQS訓練品質評核系統並獲銅牌佳績

  • 2012-12-11
  • 管理者2

育達科大電子報-育達「紫錐花運動」宣導系列活動師生熱烈響應

【本報訊】「進步,就是不斷修正使之更臻完善。」本校秉持不斷創新、增進持續改善能力,以「三本教育」之核心思想,辦理推廣教育不遺餘力。並持續自我挑戰,提升自我價值,目的在於提供社會更高標準及更多富有內涵的課程。

     為此,推廣教育中心接受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TTQS訓練品質評核系統,由林俊達主任率領整個推廣教育中心成員組成專案團隊全力以赴完成此次評鑑,並獲取銅牌佳績。其中,華岡興業基金會亦提供寶貴經驗分享,更是此次評鑑成功的重要基石。

 

育達科大推廣教育中心通過TTQS訓練品質評核系統並獲銅牌佳績 -

 

    

    推廣教育中心作業流程依TTQS訓練品質管理系統作為最高指導原則建立,維持中心訓練品質管理系統之運作,並依據TTQS持續改善的精神,並希望藉由強化中心的訓練體系達到優質化的目標。

     未來,推廣教育中心仍然會以最嚴謹的態度規劃各類課程,提供各類符合市場上之所需。相信育達提供的不只是課程,更是專業的唯一保證。推廣教育中心亦開設其他各類課程,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與。詳情請上育達科大推廣教育中心官網查詢,http://www.yudasce.com/或電洽(02)2570-6949 #9

推廣教育中心通過TTQS訓練品質評核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