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王創辦人廣亞博士逝世八周年追思會
緬懷一代教育家的典範

  • 2023-12-29
  • 育達時報
    育達科技大學於112年12月29日假廣亞藝術中心辦理「王創辦人廣亞博士逝世八周年追思會」,董事長王育文率董事會暨全體教職員生代表齊聚一堂,緬懷與感恩創辦人永恆的身教與言教,在創辦人離開我們的這段日子裡,我們心中都難免激起漣漪,深深思念王創辦人慈祥的身影。
這是一張圖片
王創辦人廣亞博士逝世八周年追思會
    追思會首先播放永恆追思影片,藉由影片回顧及創辦人親身口述奮鬥歷程的影音片段,讓我們再次感受王創辦人廣亞博士對教育的付出,及體悟教育在他的一生中是志業,而非職業的心境。我們應秉持著創辦人的身教、言教,起而力行,秉持創辦人的辦學理念與辦學原則,持續向前邁進,讓育達永續發展。
    王育文董事長致詞時分享他父親辦學的一生,近距離娓娓細數他的所見所感,見證一代辦學教育家的風範,給人帶來積極思考與正向力量;而王創辦人常說,育達所培養出來的學生就是要符合社會上各個層面所需的人才,學生從學校畢業後,能順利地進入職場,進而奉獻社會、貢獻所學,也唯有如此對於學生、家長及國家才能有所交待。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王育文董事長追思致詞
這是一張圖片
 董事會王朝榮監察人致詞
    吳菊校長表示,王創辦人廣亞博士辭世屆8週年,但他的身教言教仍然深刻雋永,長存在每一位育達人的心中,未來育達科大將持續努力精進各項校務工作,符合時代所需並發展各系所應具有的特色及專業,另外對於學生照顧方面,讓學生進來學校就遇見貴人,讓學校服務的對象從幼兒到青年,進而延伸到長輩,善盡大學社會責任與義務。育達科技大學全體教職員工生聚集在此,表達對王創辦人廣亞博士最誠摯的謝忱與永遠的懷念。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吳菊校長致詞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姜明翰副教授代表教職員生致詞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王育文董事長獻花感恩創辦人
     追思會最後,由與會全體人員獻唱「感恩的心」,藉由這首曲子,感謝創辦人創建美好校園,讓我們成長茁壯,我們不管工作或求學,都應好好的珍惜在育達的每一天,在我們心中創辦人永遠是育達的領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