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王創辦人蒞校視察 期勉教師關懷學子 積極輔導考照

【本報訊】王創辦人廣亞博士616日蒞校視察,不只關心招生事宜,更心繫學生們在校學習情況,同時重申教師與學校應為一體,除了全力輔導同學求學、考證照,學生若有任何困難,師長更將全力協助解決。王創辦人言談間處處表露對學生及學校的關懷,期許全體教職員們共同努力,提供學子打造最優質的學習環境。

 

  王創辦人一早蒞校後,隨即聽取王育文董事長、陳建勝校長、莊謙亮副校長、陳繼志副校長、李麗華副校長、龍清勇開發長兼教務長等主管們的簡報,了解學校現況。接著,王創辦人針對招生、教師教學及學生考取證照等事項,提出幾點指示,希望全體同仁皆能全力以赴。

 王創辦人蒞校視察 -

王創辦人(圖中)蒞校視察,非常關心學生在校學習情形。

  在招生方面,創辦人表示,必須擬定詳細招生規劃與方式,同時分析了解學生來源地區,每年定出招生目標後要全力達成,只要達到目標,相關單位與人員將有獎勵,肯定大家的投入與付出。

 

  此外,創辦人也提到,教師與學校為一體,教師要認真教學並要有所成果,課堂以外的時間,盡力輔導學生考取證照。因此,各系要定下考照目標,列出與學生未來就業息息相關的重要證照,鼓勵並獎勵學生考取證照。

 

  另一方面,倘若有同學面臨休、退學的困境時,師長及相關單位主管一定要約談學生,了解其所面對的困難,無論是在工作、學費或是課業上遭遇的問題,師長都應盡力了解並給予最大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