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研修生入學輔導講習 創辦人蒞臨指導

【本報訊】學務處三月十日舉辦境外生入學輔導講習,安排相關處室簡報,希望七十餘名大陸短期研習生能夠儘快熟悉環境,融入台灣生活。王創辦人廣亞博士、王育文董事長當天都親臨會場,創辦人除了期勉大家好好學習,還叮囑同學要生活規律,照顧身體健康,把育達科大當成自己的家,對學子的關心與愛心,讓與會師生都備感溫馨。

短期研修生入學輔導講習  創辦人蒞臨指導 -

創辦人與會關懷學子。

  這次講習地點在綜合大樓三一七會議室,從早上九點進行到十一點。與會的研修生們分別來自鄭州昇達經貿管理學院、台州職業技術學院、北京工業大學耿丹學院、安徽新華學院、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南寧學院、浙江旅遊職業學院、廣州工程技術職業學院及廣東創新科技職業學院,另外,昇達的陳剛老師、安徽新華學院許存福老師也到場參與。

短期研修生入學輔導講習 創辦人蒞臨指導 -  -

同學們精神奕奕的參與講習。

  陳建勝校長表示,同學們好不容易能夠來台研修,就好好體驗台灣的大學生活,並且學習自主管理。本校非常用心照顧學生,校內軟硬體設備更是一流,許多研修生回去後,最懷念本校典藏豐富的圖書館,歡迎大家把握在校時間,多加利用。

短期研修生入學輔導講習 創辦人蒞臨指導 - -  -

陳校長勉勵研修生們把握在台時間,好好學習。

  講習除了安排各處室簡報外,最後還有綜合座談會,王董事長、陳校長也親自參與,鼓勵大家踴躍提問,希望每個人都能在最短的時間了解在校學習的相關事務,現場氣氛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