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福外育達專班師生歡度中秋 溫馨圓滿

  • 2013-09-23
  • 育達時報

 【本報訊】本校福建外經貿學院育達專班已於9月9日正式開始授課,9月19日適逢中秋佳節,雖然該校許多學生返家過節,但仍有部分同學留校內,育達專班全體同仁一致決議,舉辦溫馨中秋嚐餅賞月活動,邀請未能返家的物流與營銷班專班學生參與,獲得熱烈迴響,全數參與,師生共度過一個充滿歡笑、溫馨的中秋佳節。

專班老師與同學合照。 -

                                                                                               專班師生歡喜共度中秋 。

  當天活動事先宣傳得宜,同學們一早就迫不及待群集專班辦公室,開心的準備活動用品。專班四位老師與一位行政同仁各貢獻一盒精緻中秋月餅與多種可口零食與飲料,待活動時間一到,師生齊聚一堂,一同品嚐,快樂歡欣的寒暄打鬧,場面喧嘩,非常熱鬧。

同學們開心交流過節方式。 -

                                                                                                 同學間彼此交流過節心得。 

  老師們、行政人員與專班學生朝夕相處,雖然開課才約兩週的時間,但專班老師與行政同仁奉行育達王創辦人辦學理念,以及王創辦人的三心教育政策,透過關心、耐心、愛心的行動感召,師生關係融洽,早已打成一片,更在中秋舉辦溫馨歡樂的中秋嚐餅賞月活動,讓遠離家園的育達專班的學子們,感受到師長及行政同仁們的濃厚溫情。

物流班同學大啖月餅。 -

                                                                                                  物流班同學大啖月餅。  

  專班展現的融洽師生關係,也在校園間迅速傳開。該校的福州分校(位處福州市近郊)兩位主任,日前還特別親自造訪專班,與專班主任、老師們請益。另外,該校何文賢副院長也親率工商管理系謝瓊主任及十六位老師,於上週齊赴育達專班商議該系國際儒商班通識課程規劃原則與可行方案,這些都為育達的優質教學與師生關係作了最佳的詮釋與宣傳。

林主任(圖中)與同學同歡慶中秋。 -

                                                                                        林主任(圖中)與同學一同歡慶中秋。 

  育達專班是該校今年的重要亮點計畫,全體專班老師們與行政同仁都深知責任重大,莫不兢兢業業全力以赴,均以能為專班的茁壯發展貢獻心力而深感榮耀,也都期許能繳出亮麗成績單,不負王創辦人、王育文董事長、陳建勝校長及各級長官的厚愛與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