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福建對外經貿學院運動會 「育達專班」表現亮眼吸睛

  • 2013-10-28
  • 劉純芳

【本報訊】福建對外經貿學院二○一三年運動會於十月廿四、廿五日,一連兩日在該校大操場揭開序幕,育達專班」為進場序、表演序的第一位,特別以精彩的聯合辦學舉牌隊型入場,在主席台前以方陣表演台灣著名的高山青歌曲及跳傳統山地舞,瞬間炒熱全場氣氛,非常吸睛。

 

 物流專班隊伍進場 -

 物流專班隊伍進場 

 

    全院運動大會是年度大事,該院黃娜恩院書記、黃斌院長、于愛國紀委書記、蔡惠武、何文賢副院長、吳美煥助理等該院重要領導均蒞場全程參與開幕式。運動會籌備處人員說,該院希望藉由年度運動會盛會,帶動全院教職員生熱愛運動、練身強身的習慣,進而凝聚全校教職員生的感情、團結與向心力。

    分項活動於開幕式後,陸續於該院各場地全面開展,一時間,只聽聞全校處處人聲鼎沸,加油聲響徹雲霄,此起彼落,全校教職員生莫不全心全力投入此次為期兩天的盛大活動。

     當天一早,該院操場即人聲鼎沸,處處是一群群的團隊在整隊就位,為即將到來的開幕式預做準備,許多運動方陣及表演團隊還利用空檔,集中練習,加油聲處處可聞,好不熱鬧,上午8點半一到,該院重要領導準時入場受到全體師生熱烈歡迎,開幕式隨即拉開序幕。

 專班表演方陣準備進場 -

專班表演方陣準備進場

       教職工團隊、學術單位依序入場後,接著由各個運動員方陣接續,最後壓陣是各個表演團隊入場,當到達主席台前隨即展開精彩表演,「育達專班」不論是運動員方陣還是表演團隊都刻意被安排在第一個入場,顯見該院對「育達專班」的重視與支持。

      此次育達團隊以精彩的聯合辦學舉牌隊型入場,專班老師帶領同學在主席台前以方陣表演台灣著名的高山青歌曲及跳傳統山地舞,娛樂參與盛會的各方嘉賓,師生們精彩的表演獲得該院領導們熱烈掌聲,現場鎂光燈不斷,大家對專班師生的表現,都給予最高的評價,也展現專班師生一體的團隊精神,帶動現場高潮。

 專班於主席台前表演 -

專班於主席台前表演

     本校與福建外經貿學院為深化兩校交流與活動,創新兩岸高等職校合作模式,合作創辦的閩台「育達專班」,由於本校派駐該院團隊同仁們的攜手努力與付出,開學至今,師生表現一直亮眼吸睛,深受該院領導們激賞,多次於該院院務會議公開讚許與表揚。

 百米短跑專班選手B組第一(左一) -

百米短跑專班選手B組第一(左一)

      該院黃斌院長對專班的協助與支持更是不遺餘力,舉凡行政、教學等各項支援,莫不既迅速又充足,讓專班老師們無後顧之憂,全力投入教學、輔導、服務等各項教學、辦學項目,才能在開學至今短短不足兩個月的時間,即能繳出傲視該院的亮麗績效的主因,也是育達王創辦人廣亞博士關心、愛心、耐心的「三心」以及嚴教、嚴管、嚴考的「三嚴」教育政策最好的實踐與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