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成中心交流會 「加速育成 建立創新」

  • 2013-09-26
  • lin

  【本報訊】研究發展處創新育成中心於九月廿六日辦理進駐企業交流會,由莊謙亮副校長主持並聽取企業進駐的心得及建言,希望藉此交流會,能夠真正協助企業,凝聚能量,促進雙方達成具體合作,王秋絨研發長也出席聽取企業意見。

莊副校長主持育成中心企業交流會 -

莊副校長主持育成中心企業交流會。

  活動開始由莊副校長感謝企業選擇進駐育達科大育成中心,並允諾育達科大一定會給予充份的資源及協助,請各企業踴躍表達建言交流。王秋絨研發長也表示,各企業若有任何的意見與需求,育成中心會大力給予協助。接著,就由育成中心張立翰經理簡報業務簡報,再由詹雅文主任說明即將舉行的育成中心評鑑內容。

育成中心廠商在交流會上提出建議 -

育成中心廠商在交流會上提出建議。

  在最後的交流時間裡,進駐企業包括「水之漾商行」、「芯慧美甲工作室」、「真正有影有工作室」、「太陽電台」、「千悅汽球」、「遠大資訊」、「宸宏企業社」、「凱瑞資訊社」、「宸宏企業社」等,皆紛紛表達建議或者提出需要協助的地方,交流會氣氛熱絡。大家也期盼透過此機會,匯聚育成進駐企業與學校的資源及力量,促進進駐廠商在台灣創業的契機。

  目前創新育成中心,擬規劃成立專業育成輔導小組,結合校內專業專長的輔導師資與邀請業界專家參與育成的工作,朝更專業育成的目標努力。學生畢業後若有創業想法,也可以參與育成中心的一系列扶植活動,為畢業後做好創業準備,而畢業校友也可透過學生輔導創業的管道,厚植自身創業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