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苗達夢有您真好 校友會攜手扶弱捐款助學

    育達科技大學校友會於1030日召開第七屆第三次理監事會議,當日會議由校友會何川澤理事長主持,針對母校「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弱勢助學捐款一案進行討論,全體理監事一致通過將109年陸續募得之計畫款項20萬元,捐贈母校作為弱勢助學金,以協助有經濟困境的學弟妹完成學業。

    何川澤理事長表示,為回饋母校並落實對學弟妹照顧,將校友會募得的款項20萬元,全數挹注於經濟困境學生的學習助學金、成績優異獎勵、證照考照補助及協助就業輔導等經費,透過「校友會」愛心捐贈,發揮拋磚引玉效果,讓更多人共同關心照顧經濟弱勢學生。

    黃榮鵬校長表示,本校校友近年出錢出力,協助校務發展,校友資源更是學校重要資產,感謝何理事長及校友會全體理監事們推動弱勢助學金捐款,奉獻愛心,協助弱勢學生順利完成學業;所捐贈資金教育部會以同額補助方式,補助本校對此類學生的照顧經費,專款專用。
育達科大校友會何川澤理事長率全體理監事捐贈母校弱勢助學金並與本校黃榮鵬校長合影
育達科技大學校友會何川澤理事長率全體理監事捐贈母校弱勢助學金並與黃榮鵬校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