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幼保畢業公演「老鼠班畢業囉!」

    育達科技大學幼保系畢業公演「老鼠班畢業囉! 」,於5月20日在學生活動中心演出,同學呈現四年所學專業及精湛的舞台演出,令人驚豔,獲得許多學校師長、親友及廣秀森林幼兒園的小朋友笑開懷,贏得滿堂喝采。
This is an image
演出遵守防疫要求,嚴格管制人數與距離,讓觀眾安全無虞。
    向日葵故事劇團公演「老鼠班畢業囉! 」,是由育達科大幼保系巫素琪老師、鄺靜辰老師及李永裕老師指導大四學生共同合作演出。系主任簡宏江指出,向日葵劇團由應屆四年級學生組成,透過「老鼠班畢業囉!」戲劇表演方式,展現幼兒教保與音樂律動之專業活力特色,傳播歡樂並帶動地方展演水準,提升學生教保專業知能之多元展演能力。
This is an image
劇中安排結合防疫衛教的洗手舞,讓小朋友同時養成保健好習慣。
    總召蕭妏倩同學表示,「老鼠班畢業囉! 」一群小老鼠正在為了即將到來的畢業典禮做準備,小老鼠們紛紛提出各自的想法,最後決議出五組的演出,分別是「小老鼠表演日」、「小老鼠一起玩」、「三隻老鼠大冒險」、「六隻瞎老鼠」,以及「防疫大作戰」,共同串連出畢業典禮的表演。
This is an image
幼保系同學的向日葵劇團帶來活潑生動的舞台劇表演。
    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表示,畢業公演是幼保系年度盛事,一年比一年精彩,也因應全民抗疫的非常時期,今年畢業公演也演出「防疫大作戰」,帶領現場廣秀森林幼兒園的小朋友一起「這裡搓搓 那裡搓搓、嘩啦啦啦啦啦啦 泡泡沖掉啦」,成為本次畢業「公演」的一大特色。
This is an image
表演圓滿落幕,參與同學與師長一同謝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