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廣亞藝術中心 會心書會第六屆鄭銘師生書法展 即日起聯展

This is an image
鄭銘老師(左三)與其他學生於展場合影
【本報訊】廣亞藝術中心是育達科技大學藝術教育推動的重要推手,由王創辦人廣亞博士一手規劃成立,也代表著廣亞爺爺辦學的精神代表。自今年3月15日起,特邀鄭銘老師,假廣亞現代迴廊舉辦「會心書會第六屆鄭銘師生書法展」。
This is an image
活動會場簽到嘉賓絡繹不絕
       這次由苗栗藝文界崢嶸頭角的鄭銘老師領銜25位學員作品共同展出,年紀最小十一歲、最長者六十餘歲,展出40幅書法作品,均以傳統碑帖出發,篆隸草行楷皆備,概求先穩後創、汲古求新,精彩可期。
This is an image
鄭銘老師策辦的師生聯展,也吸引地方媒體前來採訪
      鄭銘老師表示書法是我國傳統文化的獨特藝術,透過臨寫書法,可以練就一手好字,領悟漢字造型及線條之美,進而了解各類藝術,培養個人美感經驗與修身養性,好處不言而喻,也特別感謝育達科技大學的邀展與支持,並提供縣境首屈一指、環境幽美明亮的藝文展場,讓學員書法作品襯托出不同凡響氣勢。
This is an image
會場也有家長帶孩童來接受文藝氣息薰陶
       苗栗文化觀光局彭秘書也指出,鄭銘老師領導的會心書會師生書法展,係於103年元月初在國立聯合大學蓮荷藝術中心展出獲得好評後,睽違兩年再度於縣內重要學術及藝術殿堂,展出師生戮力研習中國書法、對書法藝術付出努力的階段性成果,更是鄭老師甫於104年10月榮獲「2015年全球華人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書藝獎項後帶領優秀學員的主要展覽,可謂群傑薈萃,線條墨彩美不勝收,相信也為本縣書法藝術活動增添亮麗光彩。
This is an image
活動會場古箏演奏,由氣質超清脫俗的王律雅老師演出
       本次展覽主要是書法創作作品,經由靜態展示,增加書法創作者相互交流機會,並於105年03月21日(一)於廣亞現代迴廊舉辦開幕茶會,本次展期將至105年03月31日止,非常歡迎喜愛書法藝術同好及育達科大師生蒞臨欣賞與指教。
This is an image
  開幕式後鄭銘老師(右二)與王律雅老師(彈古箏者)及展出師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