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校慶-活力育達 青春樂活

                本校11月19日慶祝建校23週年校慶,並以「活力育達 青春樂活」為主題,陸續舉辦育達青年遴選、校園藝人選拔、愛心義賣、藝文成果展等系列活動,校慶當日則以慶祝大會、高教深耕創新教學成果展、系友回娘家、沃草音樂祭、校慶嘉年華及系啦啦舞競賽等一系列特色活動,一起熱鬧慶祝育達科大23歲生日,全體師生及貴賓感受到校慶的喜樂氣氛,展現學子青春活力,一起為校慶獻上最熱情的祝福。
2-4-1.廣秀幼兒園可愛的小朋友們帶來「傳統舞蹈」
校慶慶祝大會,首先由廣秀幼兒園可愛的小朋友們帶來「太鼓打擊」開場

2-1-1.黃榮鵬校長致詞.
黃榮鵬校長致詞

 
慶祝大會 溫馨感人
             上午在國際會議廳舉辦校慶慶祝大會,首先由廣秀幼兒園可愛的小朋友們帶來太鼓打擊」及中興商工舞蹈社的「青春熱舞」熱鬧開場,緊接著「回顧與展望」以活力育達 青春樂活-為主軸的師生教學及學習成果與獲獎影片,充份展現出育達的創新教學成果。苗栗縣政府勞工及青年發展處處長彭德俊代表縣長致詞表示,特別感謝育達科大對縣政各項計劃的協助,尤其在青年事務及文化旅遊上更是縣府重要的伙伴,也是苗栗培育達人的重要基地。
2-2-1.苗栗縣政府勞工及青年發展處處長彭德俊代表縣長致詞表示
苗栗縣政府勞工及青年發展處處長彭德俊代表縣長致詞
               游陳鳳嬌董事及黃榮鵬校長致詞時,除了慰勉育達同仁,也特別感念王創辦人廣亞博士一生辦學精神,也勉勵師生創亮點、強組織及塑品牌。雖然因為少子化的風暴,讓許多產業都發生結構式的改變,教育事業也是其中之一,為了提升競爭力,所以學校在辦學上要更為精進及創新,才能培養出許多優秀學生及校友,而育達教育體系優秀校友遍布各個產業,也感謝這許許多多的校友們不斷的擦亮育達科大的招牌。
2-3-1.教師教學績優獎頒獎
教師教學績優獎頒獎
           緊接著頒獎,首先頒發教師教學績優獎、教師研究績優獎、招生績優教師、績優行政人員獎及服務滿5-20年的教職員服務獎,當選今年第15屆育達青年的5位同學,也在眾人的掌聲中由董事長夫人游書宜頒贈獎盃。
23禮讚  歡慶祝福
             隨即由學校幼兒保育系的同學領唱生日快樂歌的禮讚與祝福,學校23歲的生日蛋糕出場,博得全場綿延不斷的掌聲。今年育達生日蛋糕,由餐旅系彭金堂老師帶領學生一同設計製作,結合苗栗在地食材芋頭及草莓,融合鮮奶油製成生日蛋糕,展現餐旅系師生的創意與特色。最後在貴賓與學校一級主管、獲獎教師及行政人員等合影留念,結束了隆重溫馨感人的慶祝大會。
2-5-1.與會貴賓合影留念
與會貴賓合影留念
嘉年華會 競技舞台
          校慶當天下午的嘉年華活動在學生活動中心辦理,一開始由各系展現精心設計裝扮的造型,以五花八門、爭奇鬥艷方式遊行進場;接著更是精彩萬分的系啦啦舞競賽,績優團隊也在閉幕式時頒獎。廣亞大草原同時舉辦沃草音樂祭活動,校園洋溢著年輕人熱情的歌聲,整場熱鬧滾滾,充滿青春活力。
2-3-1.各系展現精心設計裝扮的走秀造型
各系展現精心設計裝扮的走秀造型

2-2-1.同學青春活力的啦啦舞比賽
同學青春活力的啦啦舞比賽

2-1-1.國際育達人抽獎由董事長夫人游書宜頒贈抽中機車的同學
國際育達人抽獎由董事長夫人游書宜頒贈抽中機車的同學
           除了動態活動之外,各系也廣邀畢業校友「系友回娘家」來分享母校喜悅,並與師長、學弟妹交流互動;育達科大校友會也利用校慶當日,召開年度會員大會,一則報告會務狀況,再則也共同慶祝母校生日快樂;廣亞藝術中心也規劃了時尚系師生創意作品成果展及結合虎年的「百虎展」等多元文藝活動,讓校園青春活潑充滿活力,也讓與會貴賓及校友們留下驚奇與感動。
2-4-1.黃榮鵬校長頒獎給比賽績優團隊休運系
黃榮鵬校長頒獎給比賽績優團隊休運系

2-1-1.黃榮鵬校長及師長與參加沃草音樂祭活動的同學合照
黃榮鵬校長及師長與參加沃草音樂祭活動的同學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