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休創學院燃點創意特色
餐旅智慧科技與休閒創意應用教師研習

  • 2023-09-06
  • 育達時報
         育達科技大學休閒創意學院於112年8月3日至8月25日暑假期間辦理教師深度產業研習;參與這次深度研習活動的合作廠商包括:台北萬怡酒店、百義遊艇、馳之安馬場等,課程內容以智慧餐旅領域結合休閒創意應用為出發,課程內容包括「智慧餐旅科技」、「馬術及遊艇訓練」等三大多元的休閒領域應用,研習活動匯集了育達科技大學休創學院的餐旅經營系、休閒運動學系、觀光休閒系以及時尚等系的22位專業教師積極參與。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休創院暑期教師研習開跑~第一場次智慧餐旅的營運趨勢與科技運用,六福旅遊集團人資經理開場
        育達科大休創學院院長陳淑貞教授指出;智慧餐旅是餐旅業未來的關鍵趨勢,它將在多個方面帶來重大變革和機會,包括提高效率、提升客戶體驗、節能環保。而馬術和遊艇,兩個看似截然不同的領域,實際上都屬於廣泛的休閒運動領域。兩項休閒技能都是一個能讓人沉浸在自然之美和奢華體驗中的獨特領域。這兩個領域的結合學習,不僅讓老師們在馬背上體驗大自然的寧靜和馳騁的快感,還能夠乘坐遊艇探索海洋的奧秘。無論是在陸地還是海上,都能夠帶來獨特的視角和精彩。休閒創意學院的目的在於進一步培養學生多元化的技能和知識,使其能夠在休閒、娛樂、觀光和創意產業中取得優勢。透過此次活動,提供了教師實踐和實際經驗的機會,同時也深化學院未來的教育方法和目標。
這是一張圖片
教練靜態課程教授完畢~教師們準備跨上馬背  體驗牛仔生活
這是一張圖片
馬術專業:教師騎乘技能培訓(休運系李建宗老師)
這是一張圖片
教師馬術訓練後所煥發的活力與熱情

        本次深度研習活動由校研室執行長張馨芸教授精心策劃。希望通過與產業的實際互動、合作進一步推動產學合作的機會和發展,促進學術界與產業之間的協同創新;張執行長表示;本次活動融合了智慧餐旅、馬術和遊艇深度研習,這三項活動各自有著獨特的特點,但它們共同追求的是身心健康、放鬆和娛樂為目標,也代表了追求生活品質和體驗的熱情。後續將活動相關知能融入學院的課程內容,打破傳統學科的界限,藉以結合教師多樣化的知識和技能,也為學生們打開了一扇通往多元化學習和職業發展的大門。
這是一張圖片
從教內到室外育達科大休創院  教師遊艇實務訓練
         育達科技大學吳菊校長指出,育達科技大學坐落於台灣苗栗縣這塊美麗的土地上,如今正逐漸嶄露頭角,具有發展觀光校園的巨大潛力。與此同時,未來育達科大休閒創意學院的智慧餐旅、馬術和遊艇的結合學習不僅為學生提供了多元化的教育體驗,同時也為學生提供了一個充滿創新和活力的學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