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國際體驗營 培養國際移動力人才

  • 2020-05-28
  • 育達時報
    育達科技大學於523日舉辦「國際體驗營」活動,共有超過16所學校近二百位家長與學生參加,讓在高三同學在統測後,畢業前體驗一日大學生活,可以親身接觸育達11個系所舉辦的特色體驗營活動,體驗技職教育各系特色,要讓家長與同學了解國際化職場是未來的趨勢並及早對選科系做準備。
This is an image
「國際體驗營」開幕黃榮鵬校長致詞
    活動區分為跨國科技營全球知性營及異國創意營等三營隊由各系所針對教學特色及培養國際移動力人才成果,設計課程讓同學親身體驗科創學院張毓騰副院長表示,因應時下最夯的物聯網產業需求,由資管系及物聯網學程所辦的「AI無人機」操作,讓同學體驗如何成為物聯網產業達人。
This is an image
資管系及物聯網學程所辦的AI無人機操作
    此外,還有行銷系的「無國界網紅」、多遊系的「3D虛擬實境」、幼保系的「德國奧福兒童律動」、應日系「日式和服」及社工系的「歐風身心療育」。
This is an image
社工系歐風身心療育體驗
    觀餐學院則是由觀休系所辦的「極光之旅」、休運系的「美國隊長」、餐旅系的義式烘培」以及時尚系的「韓風光療美甲」等營隊,讓參加的同學們體驗技職最新知識與發展趨勢。
This is an image
時尚系的韓風光療美甲體驗
     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於開幕致詞時表示,感謝各位高中職的家長及同學一起來參加本校「國際體驗營」活動,體驗自己興趣的科系與育達人的熱情。迎接國際化職場是未來的趨勢,因此本校在109學年度推行「國際育達人」計畫,學校投入500萬資金,自大一可免費參加海外遊學團,培養國際移動力;大二與大三 培訓15項跨領域能力,考取國內外證照,成為專業達人,具備斜槓能力;大四海內外實習,接軌就業競爭力,最後希望各位同學能夠選擇育達,夢想直達。
This is an image
「國際體驗營」閉幕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