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師生獲聘青年事務委員 為縣府青創產業注入創意活水

   苗栗縣政府4月23日於縣府國際會議廳舉行「第三屆青年事務委員會頒聘典禮」,由副縣長鄧桂菊親臨現場頒發聘書予20位外聘委員,育達科大巫玫慧主任獲聘專家學者及行銷系吳嘉哲同學獲聘大專學生青年代表,與新任青年委員持續打造友善貼近青年朋友需求的政策,攜手共同營造有利青年創業就業的生活環境,一起為苗栗注入一股新活力。
This is an image
鄧副縣長頒發「第三屆青年事務專家委員」聘書予巫玫慧老師。
    苗栗縣是全國第一個非直轄市政府成立青年事務專責單位的縣市,各項青年政策更是領先全國,包括打造第一個青年品牌市集、推動全台灣第一個海洋青年創業基地、第一個由青年事務委員會青年代表擔任主持人走入地方召開「願景咖啡館」的縣市,育達科大師生更是積極參與,協助苗栗縣政府落實所提之八大青年政策。
This is an image
典禮後鄧副縣長與所有受聘人員合影。
     副縣長鄧桂菊致詞時表示,縣府推動8大青年政策中,涵蓋公共參與、職涯發展、人才培育、創就業服務、行銷推廣、地方創生、國際視野與多元活動等面向,期盼獲選聘的青年委員,透過不同背景及自身經驗,與縣府攜手營造有利青年創業就業的生活環境,為苗栗注入新活力。
    育達科大巫玫慧主任表示,個人能獲聘為「第三屆青年事務委員會」專家學者,深感榮耀。青年事務委員會組成分為青年代表、專家學者代表及縣府各局處代表3部分,辦理公開遴選。做為苗栗唯一科技大學的育達科大,平時跟苗栗縣政府有密切的產官學合作,因此學校整合教學資源與專業,為苗栗青年創業發聲,並提出友善青年環境的政策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