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改名揭牌慶祝大會 十全十美登場

  • 2013-10-24
  • 劉純芳

【本報訊】】「育達商業科技大學」今年81日起改名為「育達科技大學」,1024日舉辦改名揭牌慶祝大會,宣佈未來發展不再侷限培育商業領域人才,除了因應時代改變,定位為「以應用服務為導向之實務教學型科大」,更將結合政府施政方針與地方產業特色,以「觀光休閒」、「文化創意」及「健康生活」三大領域為發展主軸,擴大培育休閒創意人才。

 

 育達科大改名揭牌慶祝大會,熱鬧登場 -

育達科大改名揭牌慶祝大會,熱鬧登場 

 

    

     育達科大改名揭牌慶祝大會獲得各界支持與祝福,王創辦人廣亞博士、王育文董事長、陳建勝校長對此深表感謝。當天蒞校貴賓雲集,苗栗縣劉政鴻縣長、徐耀昌立委、陳超明立委夫人吳麗利女士、台灣教育大學系統吳清基總校長、育達科大董事會、校友會、育達高職王育豐董事長、育達高中陳錦亮校長及策略聯盟學校代表等,皆到場參與盛會。

    慶祝學校改名,育達科大特別舉辦教學卓越計畫與學生成果展示,因歷年來的努力備受肯定,吸引地方產業的關注,在辦理改名揭牌之際,獲得21世紀不動產、王品集團、全家便利商店、大潤發、遠雄、瓦城泰統集團、兆品酒店、西湖渡假村、飛牛牧場、玫瑰夫人等十家著名企業支持力挺,響應「十全十美」簽約活動,攜手推動產學合作,落實技職教育精神。

     慶祝大會由學生社團創意啦啦隊、原住民服務社的表演揭開序幕,之後為餐旅經營系的上菜秀,端出該系師生校外參賽獲獎作品,每道美食佳餚都大有來頭。此外還有時尚造型設計系的時尚走秀,同學們優雅的走著台步,展現絕佳的妝容、指彩與髮型設計,非常吸睛。

   創意啦啦隊表演精采,獲得熱烈掌聲 -

  創意啦啦隊表演精采,獲得熱烈掌聲

餐旅系的上菜秀,秀出同學們的好手藝 -

餐旅系的上菜秀,秀出同學們的好手藝

時尚造型系的走秀表演,讓人目不轉睛 -

時尚造型系的走秀表演,讓人目不轉睛

    王創辦人致詞時表示,少子化衝擊日益嚴峻,為因應此一發展趨勢,力求校務永續發展,因而重新思考學校定位,決定不再侷限於培育商業領域人才。他同時強調,改名不只是校名的改變,更是學校整體發展的全新里程碑,期勉全體育達團隊繼續努力。

 王創辦人廣亞博士致詞 -

王創辦人廣亞博士致詞

     台灣教育大學系統吳清基總校長表示,育達科大連續6年獲得教學卓越計畫補助,實屬不易,這次改名,還配合政府技職再造方案確立發展方向,投入全方位的人才培育,並且與十家企業簽約推動實習就業,減少學用落差,值得肯定。

台灣教育大學系統吳清基總校長非常推崇王創辦人的辦學理念 -

台灣教育大學系統吳清基總校長非常推崇王創辦人的辦學理念

      陳建勝校長表示,改名只是蛻變與追求卓越的另一開端,育達科大定位已明確化,將結合政府的十大新興產業、苗栗縣政府的重點方針及在地產業特色,全心全力為國家、社會、產業培育優質的人才

陳建勝校長強調育達科大定位明確,將致力培育產業所需人才 -

      壓軸的揭牌儀式由王創辦人邀請各界貴賓一同參與,見證育達科大跨入新紀元,現場喜氣洋洋。接著由陳建勝校長邀請十家企業代表,一同完成「十全十美」簽約活動,將共同創造更多元的學生實習就業機會。最後,慶祝大會還特別結合本校校友會長交接,展現育達人團結一致,薪火相傳的力量,讓與會者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陳建勝校長與十家企業一同簽約,攜手共創「十全十美」產學合作 -

 陳建勝校長與十家企業一同簽約,攜手共創「十全十美」產學合作

育達科大全力推動學生實習就業,獲得十家企業支持響應 -

育達科大全力推動學生實習就業,獲得十家企業支持響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