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新春團拜「日新月異金牛去,虎年吉祥又如意」

  • 2022-02-17
  • 育達時報
【本報訊】育達科技大學111年新春團拜「日新月異金牛去,虎年吉祥又如意」,2月10日上 午9時30分,於綜合大樓中庭熱鬧舉行,全體教職員踴躍參與,現場由廣秀幼兒園小朋友帶來充滿年節喜氣的表演,董事長夫人游書宜偕同黃榮鵬校長向教職員們恭賀新喜,大家笑容滿面互道恭喜,在歡樂的氣氛中,開啟嶄新的一年與新學期。
這是一張圖片
廣秀森林幼兒園小朋友表演
「虎虎生風、歡樂迎新年」熱鬧開場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技大學111年新春團拜,董事長夫人游書宜(圖左)與黃榮鵬校長(右)發紅包給幼兒園
          團拜活動開始由廣秀森林幼兒園所帶來的「虎虎生風、歡樂迎新年」熱鬧開場,博得滿堂彩;接著由黃榮鵬校長發表新春祝詞,黃校長致詞時表示,除特別感謝同仁們的付出與努力外,也期望在行政團隊及教職員的共同努力耕耘下,甜美果實終將成熟落地,相信今年會是平安、豐收的一年。同時感謝王育文董事長及董事會對學校經營策略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繼續努力,育達一定會一天比一天更好,祝福同仁如虎添翼、虎虎生風、虎年吉祥又如意。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技大學111年新春團拜,黃榮鵬校長致詞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技大學111年新春團拜,教職同仁相互拜年
          校長致詞完畢,由董事長夫人、校長向全體教職員賀年,全體教職員也互道「新年快樂!」,最後大家相互拱手拜年,溫馨洋溢整個會場。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技大學111年新春團拜,黃榮鵬校長(圖左)發開運紅包給同仁

 
    緊接著,由董事長夫人及校長向所有教職同仁致贈「新春開運」紅包,讓每一位同仁在開春撿個好彩頭、討個吉利。111年新春團拜活動在歡欣熱絡的氛圍下圓滿落幕。也讓寒假期間沈寂的校園,在新春開工之際,充滿溫馨與濃濃人情味。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技大學111年新春團拜,董事長夫人游書宜(圖左)與同仁互動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