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新生報到    馬公高中同學跨海選讀時尚系傳佳話

              大一新鮮人報到通常是全家總動員,育達科技大學8月13日舉辦「111學年度新生註冊暨新生家長座談會」,新生和家長走在美麗的校園裡好像在公園散步,不時還有羊群跑出來;今年最特別的新生是一位澎湖縣馬公高中涂伶盈同學跨海來就讀時尚系最為顯眼,傳為校園佳話。
1-1.1校長黃榮鵬開幕致歡迎詞JPG
校長黃榮鵬開幕致歡迎詞
               育達科大校長黃榮鵬帶著行政主管及各個學院院長、系主管、師長,今天與大一新生、家長見面座談,面對面溝通與安排校園導覽,師長和家長都覺得比較有「人的溫度」,不過開幕典禮後,各系帶新生和家長到各系專業教室參觀,也符合人潮分流的防疫措施。
1-6.1.副校長王榮祖與時尚系新生來自澎湖縣馬公高中涂伶盈同學合照
副校長王榮祖與時尚系新生來自澎湖縣馬公高中涂伶盈同學合照
                大多數新鮮人全家總動員,參觀教學設備、學生宿舍,辦理入學和住宿的相關手續,家長有任何疑問直接詢問系上師長。新生今天到校了解入學事務,開學即可一切就緒,有的師長立馬成立LINE班級群組,學生若想到問題,立刻透過LINE尋求解決。
1-2.1新生暨家長參觀校園
新生暨家長參觀校園
               今年時尚系有一位來自澎湖縣馬公高中的涂伶盈同學,獨自跨海來就讀育達科大。涂媽媽拖著行李,協助涂同學辦理新生入學的相關手續最為顯眼。涂伶盈同學表示,從就讀馬公高中時對時尚造型就很有興趣,直接選擇就讀育達科大,是因為看到媒體報導育達科大時尚系學長姐常常比賽獲獎,各項學習表現相當耀眼,自己也想來試試看。她覺得美容產業要有技術,也要有能力、學歷,才能讓人心悅誠服,未來想考取相關美容時尚證照,藉以不斷提升自我。
1-4.1新生家長參觀學生宿舍交誼廳JPG
新生家長參觀學生宿舍交誼廳
                育達各系系主任與導師向相生說明大學四年的學習方向、實務實習與職涯規劃,讓家長了解系所課程規畫與輔導學生的具體作為,期盼與親師共同協助孩子成長。育達科大學務處預計開學前夕,舉辦新生第一哩路活動,期能幫助學生更加了解及加速融入育達教育的文化及特色,美好度過精彩的大學四年求學生活。
1-7.1教職同仁熱絡接待每位新生暨家長JPG
教職同仁熱絡接待每位新生暨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