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校慶義賣活動
「繽紛芋意、共育美好」溫馨登場

  • 2023-11-26
  • 育達時報
     育達科技大學於112年11月22日上午10時至下午14時30分於綜合大樓一樓中庭辦理資源教室「繽紛芋意,共育美好」校慶系列義賣活動,活動邀請苗栗在地社福機構-社團法人苗栗縣特殊教育關懷協會、勵馨基金會、社團法人苗栗縣頭屋鄉象山社區發展協會、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新苗發展中心、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廣愛教養院、社團法人苗栗縣苗北慈暉關懷協會及本校學生社團-學輔義工社一同進行義賣活動,展現了校園社區的共融與互助。此外,結合特教生畫展,讓特教生有機會展現藝術天分,也讓全校師生更認識身心障礙者的多元樣貌,期許未來能共同營造平等、尊重、不歧視的友善校園 。
   這是一張圖片
開幕式由社團法人苗栗縣特殊教育關懷協會帶來精彩表演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學務長胡英麟開幕式致詞

這是一張圖片
參與團體合影,致贈感謝狀
    此次的愛心義賣活動,資源教室師生特地準備了冬瓜茶、植栽苔球及流體熊提供校內外師生選購,獲得全校師生熱烈的迴響與訂購,使參與的同學體會辦理義賣活動的技巧及辛勞,學習人際互動及工作分配的能力,進而達到自我期許及達成的訓練,每位資教老師與學生不僅本著「自助助人」的生命熱忱,更展現對學校與社會的回饋與關懷,讓人十分感動,學輔中心陳保穎主任表示,希望各界可以給予資源教室學生更多的支持與鼓勵,讓學生更加融入社群之中,對往後職涯規劃有更多的助益,對自己的未來有更多的肯定與信心!
這是一張圖片
資源教室推出冬瓜茶、流體熊及苔球
 這是一張圖片
義賣活動結合特教生畫展
   育達科大學務長胡英麟指出,為了提升師生與在地社會福利機構的互動體驗,學輔中心特地設計了富有趣味性闖關活動,讓參與的同學完成關卡後,前往拍貼機及扭蛋機區域,留下珍貴的活動回憶,這個獨特的環節吸引了許多學生熱情參與,為整個活動增添了歡樂氛圍。
這是一張圖片
師生們對於身心障礙同學祝福的話
    活動現場,來自越南的裴氏同學說,學校辦理這樣的活動真的很棒,不僅可以擴展我們的視野,也能讓同學們更加關注社會弱勢群體的需求,另一位社工系林同學說,「這不僅是一場購物的機會,更是一次深刻的社會體驗,可以透過自身的微薄之力,為社會盡一份心力;透過這樣的活動,參與師生展現了校園與社區的凝聚力,共同為弱勢社群獻上一份愛心,營造出更和諧、溫馨及美好的學習及友愛的校園。
這是一張圖片
參與師長及貴賓與社福團體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廣秀森林幼兒園小朋友也來玩,開心的等待,準備拍下可愛的照片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學務長胡英麟與廣秀森林幼兒園小朋友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來˙自越南的同學也一起加入舞蹈表演,共同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