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王育文董事長持續推動清寒優秀獎學金 嘉惠學子 貢獻社會

    育達科技大學董事長王育文博士於4月17日中午在育達科技大學舉辦的「李昊曈副校長清寒優秀獎學金」典禮中,頒發獎狀與獎學金給六位表現優異的學生,同時勉勵獲獎學生飲水思源,將來更有能力時懂得回饋社會。
This is an image
王育文董事長致詞
    王育文董事長致詞時表示,「李昊曈副校長清寒優秀獎學金」緣由自六十多年前隻身來台、白手起家在全球創辦十所學校的育達教育事業集團創辦人王廣亞博士。在王廣亞博士辦學過程中,部屬李昊曈副校長貢獻良多,雖然李副校長驟逝,身為廣亞博士長子的他推動這個紀念李副校長的獎學金,成就這段主僕佳話。
This is an image
王育文董事長頒發獎學金管理委員聘書,並偕黃榮鵬校長與委員合影。
    獎學金創辦至今邁入第11年,每學期頒發兩次,獎勵李副校長任職的育達科技大學與李副校長就讀的雲林縣崙背國中與東興國小三所學校,累計嘉惠近500人次的清寒優秀學生,並獲得社會肯定,曾多次獲得縣政府頒發的感謝狀。
This is an image
黃子倫同學正巧生日,王育文董事長貼心準備生日禮物贈送黃同學。
    本次107學年第二學期的獲獎學生為育達科技大學社工系藍中信、社工系張靜婷、時尚系陳玫妤、時尚系朱晏妮、行銷系張芳茹、物聯網工程系黃子倫等六位大學生,每人獲得獎狀與獎學金五千元。由於黃子倫同學正巧生日,王育文董事長貼心準備生日禮物贈送黃同學。整個頒獎過程,溫馨感人,充滿正向能量。
This is an image
頒獎典禮結束後,王董事長與工作人員、受獎同學和推薦老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