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科創學院推動系所特色
辦理人工智慧教師深度研習

  • 2023-08-30
  • 育達時報
        育達科技大學科技創新學院於112年8月2日至8月25日暑假期間與產業界合作辦理暑期教師產業研習,合作產業計有利基應用科技、睿揚科技、品測科技、岑名科技、凌耀科技及佐臻科技等公司,課程內容以智慧科技大方向出發,包含影像辨識、智慧自動化、數位分身及AR應用等多元的領域整合應用的發展,結合科創學院智慧機電、物聯網工程、資訊管理及多遊等系共有22位專業教師參加。
這是一張圖片
科技創新學院教師上課研討情形
這是一張圖片

科技創新學院教師上課研討情形
        科技創新學院藍天雄院長指出,台灣擁有世界級的人才,半導體代工服務居全球龍頭,更是資通訊產品的主要生產國,生產數量全球市占第一。人工智慧垂直應用領域資通訊科技化程度很高,包含醫療照護、智慧城市、數位政府服務、智慧製造及精緻農業等,台灣具有資通訊完整的硬體供應鏈及建構完整智慧系統的能力及業者積極切入應用領域研發動力,已使台灣逐漸形成創新智慧應用的生態體系,極具研發AI的基礎實力;科創學院從產業需求中,發掘出市場上需要的知識,培植產業及專業能力合一的師資,將人工智慧相關知能融入課程教學中,藉以提升師生專業以順利接軌未來就業職場。
這是一張圖片
科技創新學院藍天雄院長(圖中)與參與研習教師合影
         育達科技大學吳菊校長期許,學校是苗栗縣唯一的一所科技大學,而物聯網工程與智慧機電系也是學校特色發展的重要方向,藉由本次研習活動,讓參與教師多元學習與成長,落實六大核心戰略產業服務與核心產業智慧應用人才培育目標,讓學生學習到更多的人工智慧專業,進而堅實學生就業職能,未來將順利接軌未來就業職場與產業需求。
這是一張圖片
科技創新學院教師校外參訪台灣AR眼鏡先趨廠商佐臻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