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舉辦觀光精英盃遊程設計決賽

              今年由交通部觀光局指導,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與育達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管理系共同主辦的「2022年第十一屆觀光精英盃遊程規劃設計競賽」於6月8日進行決賽。本屆觀光精英盃總決賽,由初賽報名188隊書審競賽選出55隊進入決賽,經過遠端直播競賽,針對各隊伍的遊程企劃特色及吸引力、現場的表達能力、台風、問題回覆及整體專業性作為決賽的評分依據,決選出各組優秀團隊。
2.1育達科大王榮祖副校長開幕致詞
育達科大王榮祖副校長開幕致詞

1.1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鍾任榮理事長致詞
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鍾任榮理事長致詞
               育達科技大學王榮祖副校長在開幕時提到,這兩年疫情這麼嚴重,還要多久還不知道,但機會是永遠留給準備好的人,所以各位同學參加這個比賽其實是對自己的未來做最好的準備。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鍾任榮理事長表示:雖然疫情目前對旅遊業影響很大,但也是最好學習的時刻,等到年底或明年疫情解封後,這就是同學發光發熱的時代了,每個產業都有景氣的循環,只要把自己得專業培養好,就不用擔心景氣的影響。
5.線上競賽同學一樣展現專業水準
線上競賽同學一樣展現專業水準

4.1線上競賽評審提問同學線上立即回答問題
線上競賽評審提問同學線上立即回答問題
               經過一整天的線上競賽,評審最後專業的評定,選出總決賽各組第一名,國內旅遊高中職組:華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觀光事業科獲獎;國內旅遊大專院校組:國立東華大學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獲獎;來台旅遊高中職組:長榮高級中學觀光科獲獎;來台旅遊大專院校組: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旅館管理系獲獎;現場創作組:大同技術學院旅遊與休閒娛樂管理系獲獎。承辦單位育達科大觀休系李義祥主任表示:各參加團隊拿出最佳表現,以爭取佳績,本校參加來台旅遊大專院校組:獲得歷年來的最佳的成績,值得喝采。
3.1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與評審委員合照
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與評審委員合照
                 最後閉幕式時,育達科技大學黃榮鵬校長也特地從外部會議趕回來參加,致詞中也向在線上的大專與高中職參賽學生表達鼓勵與嘉勉,以不斷學習精進來迎接疫後的觀光榮景,最後育達科大也隨時歡迎大家的造訪。
詳細的得奬隊伍資訊可於協會官網:http://www.tpdtw.org/web/?p=5856 (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作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