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輔導公司榮獲世界小丑冠軍-創造歡樂與驚喜的專家
 

       育達科技大學輔導「樂思有限公司」進駐學校創新創業輔導暨育成中心,辦理各式科學DIY相關單元課程、營隊活動、戲劇推廣、互動式展示等活動,以鼻子吹出蚊子情侶檔、改造老爸西裝,以及傀儡中的傀儡等創意,拿下美國世界小丑協會2金1銀的佳績,並於今年膺邀至總統府表演,散播歡樂與驚喜。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大19年校慶邀請樂思有限公司林家巧(圖左)表演,並將表演氣球送給王育文董事長(圖右)
     「樂思有限公司」負責人林家巧說,大三時瘋狂打工,冬天賣圍巾、過年賣春聯、演唱會賣螢光棒,但擺攤躲警察、也有囤貨壓力,媽媽建議她考街頭藝人,不用躲警察,也不用租攤位就能賺錢。當時國內還沒有以氣球表演當事業的風氣,社團指導老師鄭素琴教她「氣球表演是高度回憶的商品」,鼓勵她爭取教育部獎金創業,她因此創業,並以「樂思有限公司」進駐學校創新創業輔導暨育成中心,獲得教育部99年「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創業金50萬元補助,爭取前往澳門威尼斯酒店、美國夢工廠表演,開創表演事業的基礎。
This is an image
樂思工作團隊應總統府之邀表演後與副總統賴清德(圖中)合照
      林校友自98年創業以來即本著,透過專業的表演藝術與繽紛的彩色氣球,創造歡樂回憶與驚喜的精神,靠著小丑加上氣球營造出的夢幻王國打響名號,事業版圖擴及兩岸,2018年以鼻子吹出蚊子情侶檔、改造老爸西裝,以及傀儡中的傀儡等創意,拿下美國世界小丑協會2金1銀的佳績。
This is an image
「樂思有限公司」負責人林家巧小丑劇演表散播歡樂氣氛
      今年應總統府之邀,擔任109記者節活動之中場表演,非常榮幸兩年受邀擔任此活動之表演團體,今年設計以風趣幽默的小丑劇、氣球秀、歡樂折氣球與賓客互動等表演,感謝辛苦勇敢的新聞從業人員們的貢獻。一路走來非常感謝,輔導我們創業且擔任公司顧問的育達科大應日系鄭素琴老師。未來將持續「秉持著愛與關懷的紅鼻子使命,用故事傳遞美好生活的嚮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