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辦理親師座談會  新生提早規劃大學生涯

                育達技科大學為使大一新生提早適應大學生活,同時瞭解未來發展、提前規劃大學生涯,於7月22日(六)上午09時至12時舉辦「112學年度第一梯次新生暨家長座談會活動」,由師長親自向新生及家長們說明辦學理念及校園導覽,並由各系主任介紹系所師資與教學資源、課程模組與產官學合作概況等資訊。新生家長出席踴躍,對學校用心的活動規劃及準備讚不絕口,活動順利圓滿。
1-1.新生暨新生家長座談會  新生家長出席踴躍
新生暨新生家長座談會新生家長出席踴躍
            一早活動還沒正式開始前,各系主任及老師即抵達會場,完成各項準備工作,活動現場除了有專人協助新生辦理座談手續外,有關學校業務,均設有服務台與服務人員,熱心協助同學辦理手續及說明,讓所有新生快速的完成手續。為了讓陪同的家長放心及更了解育達,這次特別在同學辦理手續區間,安排多梯次的校園導覽,讓家長了解校園新穎的生活設備,更放心把學子交給育達照顧。
2-1.王榮祖副校長致歡迎詞
王榮祖副校長致歡迎詞
            王榮祖副校長致詞表示,選讀育達科大是各位正確的選擇,育達為提升學生競爭力,不僅強化學生外語能力,將課程融合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並推動全面一年職場實習,提升學生職場實務能力。請家放心把孩子交給育達,學校的國際育達人計畫,更能讓你們的孩子,遨遊世界夢想成真。
3-1.新生辦理各項手續學長姐熱心服務
新生辦理各項手續學長姐熱心服務

4-1.學生宿舍新穎的生活設施新生詢問度高
學生宿舍新穎的生活設施新生詢問度高
              各系座談會,規劃系所專業特色介紹、教師教學經驗分享、學長姐學習歷程心得及校友就業經驗分享等活動,協助新生提早規劃學涯。期許參與活動的學生及家長都能清楚認識未來升學及就業優勢,提前完成大學四年的學涯規劃,完備個人競爭力。
5-1.國防部招募中心設攤招募ROTC讀書免學及補助生活費詢問度高
國防部招募中心設攤招募ROTC讀書免學費及每月補助生活費詢問度高

6-1.學校連續三年榮獲三好校園,會場設攤推動三好校園,學校培養品德與專業兼具的人才、獲家長認同1
學校連續三年榮獲三好校園,會場設攤推動三好校園,學校培養品德與專業兼具的人才、獲家長認同
          學校除協調苗栗客運加派由竹南火車站往返本校班車外,另於竹南火車站備有接駁專車,中午也為所有參與新生及家長準備午餐,以最貼心的服務與安排,歡迎新生加入育達科大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