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時尚畢業成果展」 首創時尚走秀與管弦樂跨界合作

 

育達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於11月25日於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第五屆校外畢業成果展,首創台灣時尚與春之聲管弦樂團跨界合作,不用出國也能感受到音樂與時尚氛圍,同學們卯足全力,交錯運用不同文化與時空的流行元素,引領觀眾進入時尚新趨勢和復古風情中,超水準的演出,時尚界及高中職校師生,共享時尚盛宴,搏得滿堂彩。
      育達科技大學王育文董事長大力支持學生畢業展,當天偕夫人游書宜執行長及王育華董事們均出席參加,並邀請曼都國際公司賴淑芬董事長,樺美食品公司陳定宇總經理,嘉彧紡織熊嘉玲負責人,紳裝西服公司李志誠執行長,百一電子公司董事長許錦輝,陳美玲伉儷,春之聲管弦樂團會長韋國泰,沈冷珍伉儷等時尚界人士。及台北育達高職劉育仨校長,桃園育達高中王怡平副校長,東泰高中吳念祖主任等高中職師生,500餘人參加 。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技大學王育文董事長偕夫人游書宜執行長及林麗紋董事出席參加

 
 
 
This is an image
台灣時尚秀首度與春之聲管弦樂團跨界合作
     台灣時尚秀首度與春之聲管弦樂團跨界合作,春之聲管弦樂團(Voice of Spring Symphony Orchestra, VSSO)成立於1997年9月,由指揮兼團長陳永清老師領軍,以桃園地區為中心,屢次獲選桃園市傑出演藝團隊,多年來深耕經營音樂會質量,每年皆舉辦定期音樂會,「就是要給你好音樂!」是春之聲管弦樂團創團所秉持的信念。今年首創與育達科大時尚系畢業成果展一起演出,交錯運用不同文化與時空的流行元素,引領觀眾進入時尚新趨勢和復古風情中,不用出國也能感受到音樂與時尚氛圍。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技大學王育文董事長(圖左2)與黃榮鵬校長(圖右1)公佈榮獲第一名衍墨並頒獎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技大學「時尚畢業成果展」獲得第一名衍墨的作品
 
 
    今年時尚系畢業成果展主題《時‧線》,是表達一個不一樣的視覺世代,串連起過去與現代的結合,如同實現自己的理想一樣。學生分10組走秀,其中區分「整體造型組」與「流行設計組」,所呈現的是迥異主題,人生就像一條平凡的線,經過時間的淬鍊,也會有所成長,運用線一針一針縫紉,藉由現今與過去對話,表現出時空的時間點與時間段。活動由春之聲管弦樂團演奏樂曲揭開時尚走秀序幕,並配合4組學生現場的整體造型表演,讓人驚嘆不已。畢業成果展10組同學充分表現出專業的自信與創意,展現四年的學習成果,最後由評審選出最優前三名,獎勵同學的用心與成果。
 
This is an image
 曼都國際公司賴淑芬董事長(圖左2)與樺美食品公司陳定宇總經理(圖右2)公佈榮獲第二名Pdauun Gaya並頒獎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技大學「時尚畢業成果展」獲得第二名是Pdauun Gaya的作品

      畢業展總召集人彭鈞愷是個多才多藝的設計師,他很感謝老師們的用心指導,還有同學間的合作,才能讓我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同學們盛裝打扮,個個千嬌百媚,配合管弦樂的節奏在舞台上走秀,充分展現我們年輕人的自信與創意,在寬廣的舞台加上魅力四射的演出,讓台下欣賞的觀眾與同學尖叫聲不斷。
This is an image
台北育達高職校長劉育仨(圖右)與桃園育達高中副校長王怡平(圖左)公佈榮獲第三名其罪無名並頒獎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技大學「時尚畢業成果展」獲得第三名其罪無名作品
 
    時尚造型設計系主任鄭寶寧表示,時尚造型系畢業成果展今年邁入第五屆,由學生組成畢業展演籌備團隊,一手籌劃所有展演工作。為配合19週年校慶,特別在學校辦理初賽,11月25日於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第二場次的校外畢業成果展。同學們為了能在舞台上有專業的演出,無不卯足全力,展現課堂上所學專業技能。學生們從暑假就開始準備,每天花很多時間,經常做到半夜,尤其越靠近表演時,幾乎都要在學校專業教室過夜,學生的用心讓人感動。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技大學「時尚畢業成果展」由學生現場整體造型表演
 

This is an image
超水準的演出,並邀請時尚界及高中職校師生,共享時尚盛宴,搏得滿堂彩。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技大學黃榮鵬校長頒發感謝狀給評審團(左起姚采穎、 古又文、詹前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