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大「育旺山城烤肉趣」嘉年華
拉近全校師生情誼

  • 2023-10-12
  • 育達時報
    育達科技大學於112年10月11日傍晚在校園裡舉辦112學年「育旺山城烤肉趣」嘉年華,全校師生大會烤活動,這次烤肉活動為日間部與進修部學生會共同辦理,在進修部學生會的號召下,各系學生報名踴躍,參加人數將近500人,各系學生打破年級、系別的陌生感,彼此交流,許多師長也到場與學生同歡,現場嗨歌不斷,讓整場活動hight翻天。
   這是一張圖片
同學們開心的烤肉
    進修部學生會會長劉富男表示,進修部學生平日白天工作,晚上上課,很少有機會可以參加學校活動,這次活動於夜間辦理,讓進修部學生在大學求學的過程中,也能參與全校性活動,享有大學生活的樂趣,活動老師們也一起參與,拉近班上師生情誼,非常開心感動。
這是一張圖片
吳菊校長與行政部門一級主管與學生幹部合影
    烤肉活動能增進全校班級師生互動,充分展現育達科大師生彼此的團結力及對學校的向心力,這次『育旺山城烤肉趣』活動在暑假便開始規劃,原本配合中秋佳節辦理,因為颱風影響,延期至10月11日舉行,活動前每天都有老師及學生關心烤肉活動的消息,全校師生都非常期待。
這是一張圖片
同學們開心的烤肉
這是一張圖片
同學們開心的烤肉
    吳菊校長當日也到場逐桌與學生們聊天問候,校長致詞時表示,很開心能看到學生熱情參與活動,感謝學務處及學生會特別安排的活動,學校有很多資源和活動,同學們要多多參與,讓大學生活更精彩。
這是一張圖片
吳菊校長與師生們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