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技大學拜會陸軍58砲兵指揮部攜手培育國軍人才

  • 2023-08-15
  • 育達時報
    育達科技大學於112年8月14日下午由校長吳菊帶隊,率領學校行政與學術團隊一行人前往陸軍58砲兵指揮部拜會指揮官王俊欽將軍與相關幹部,共同攜手為培育國軍人才努力。
         指揮部士官長王安華表示,「國軍在營專班」在部隊長官的大力支持下,讓營區士官兵能運用夜間及部隊演訓任務的空檔,提昇自已的學養與專業素質,對於士官兵有很好的幫助;而王指揮官一直鼓勵剛入營的士官兵,放心的入營,就業與就學可以同時兼備,對於基層士官兵來說,更是一種穩定與鼓勵的力量。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吳菊校長致贈紀念品予指揮官王將軍

        指揮官王將軍表示,感謝育達科大這6年多來在五八砲指部開設營區教學點,嘉惠軍士官兵,經統計已有近三百位官士兵畢業,對提昇國軍部隊戰力與官士兵職能有相當大的幫助,對於官兵來說,需要同時具備優質戰技、體能與豐富學養外,我也特別鼓勵官兵在營服役期間能夠運用教學點資源,結合育達科大的教學特色與優良師資,開設相關學位與專業證照課程,讓官兵取得第二甚至第三專長,除了可為部隊所用外,更可完善個人的生涯規劃,也能持續為社會貢獻所長。
這是一張圖片
陸軍58砲指揮官王將軍致贈紀念品予育達科大邱文頊招生長
       育達科大吳菊校長表示,在營內教學點開班與推動相關證照課程,可以讓營內官兵獲得知識並與未來職場銜接,在不影響官兵戰訓任務的前提下,結合個人業務屬性,運用公餘進修管道攻讀學位,藉以提升個人競爭力;另外對於砲指部的招募措施表示肯定,同時學校這邊也會協助鼓勵畢業學生,在眾多的職業中,將從軍列為選項之一,吸引許多優質青年加入軍中一展抱負。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大吳菊校長率學校行政及系所主管與指揮官王將軍及官兵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