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技大學校友會理事長交接 新舊傳承開創新局

    育達科技大學校友會第5、6屆理事長交接典禮,共有來自各界育達校友及育達校友總會代表等200多人共襄盛舉!育達科技大學校長黃榮鵬表示,未來在新任理事長何川澤的帶領下,必能凝聚校友向心力,讓育達大校友會開創新局,作為育達實踐社會責任、推動深根地方、跨域及產業合作的重要平台。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大校友會新任理事長何川澤(右)在王育文董事長監交下,自第五屆理事長張傳源手中接下印信。
    董事長王育文表示,創辦人王廣亞博士創辦育達教育集團超過一甲子,校友在全球各領域發揮己長,貢獻良多,對學弟妹的照顧也不遺餘力。育達科大校友會在歷任理事的經營擘劃,奠定堅實基礎,期盼在第6屆理事長何川澤的領導下,讓校友會持續茁壯與成長。
This is an image
新任理事長河川澤(前排左二)王育文董事長(前排左一)黃榮鵬校長(右一)與新任理事會幹部合影。
     第5屆理事長張傳源表示,能接任理事長是福氣,感謝育達校友總會及歷任理事長篳路藍縷、辛勤耕耘,讓校友會成為校友與學校重要的溝通橋梁,並逐步發展成校友互動交流平台。第6屆新任理事長何川澤表示,校友會成員來自社會各領域的菁英。個人是從職場重回校園,在師長諄諄教誨及同學間的切磋互動,讓視野和身心靈更寬廣,充實及歡樂的學習階段。感謝育達師長的支持,未來會全力以赴,傳承育達校友優良傳統,凝聚校友向心力,透過創新活動,讓校友會持續茁壯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