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科技大學112學年新生第一哩路
歡迎育達新鮮人 正式啟動大學生活

  • 2023-09-13
  • 育達時報
    本校112學年度新生第一哩路定向輔導,在9月11、12日一連舉辦2天一系列的學習及競賽活動,讓師生感情急速昇溫,並且對學校有了更深的認識。最後,在校長吳菊主持的「啟動大學第一哩路」後,師生齊心滾動「勤儉樸實、自力更生」的校訓大球,正式啟動育達新鮮人大學生活。
這是一張圖片
 活動第一天社團表演由育達原住民服務社表演開場

這是一張圖片
學務處生活輔導暨衛生保健組組長吳啟源教官向同學說明校園安全教育
        活動第一天,各系新生依學校規劃時間分梯進駐宿舍後,陸續由學長、學姐協助引導熟悉校園環境。大一新生在輔導學長、姐的關心、愛心、耐心帶領下,互相認識同學,認識班導師、系主任及系上修課程,並完成英文分級測驗、團隊默契培養、校園安全與防震(災)演練及服務學習說明,各系也運用時間完成輔導選課、導師互動、校歌教唱及舉牌活動練習,晚間則是安排品德教育電影欣賞活動外,各系也安排由系主任帶隊與新生導師們帶上好吃的晚餐、飲料及點心到宿舍關懷同學,同學們渡過一個難忘與感動的夜晚。
    第二天一大早,各級新生就各班負責打掃區域進行服務學習教育、接著進行大學生涯講座、校園導覽、團康闖關競賽活動,下午則安排了社團嘉年華與社團招生與表演活動, 2天的活動過得很快,新生第一哩路最後一個課目,就是「大學生活啟動典禮」。
這是一張圖片
 大學生活啟動典禮社團表演由熱舞社表演開場
        典禮開始時吳菊校長帶領學校行政與學術團隊,向新生表達最誠摯的歡迎之意,歡迎成為育達科技大學的一份子,吳菊校長致詞時特別鼓勵同學,在未來四年大學生活,能好好的穩定學習與運用學校各項資源,學校老師們,都是同學們的貴人,不論在學習知識、學會專業技能、證照取得、國內外實習,老師們都會給同學最好的輔導與協助,請家長們安心的把同學交給我們來照顧四年,同學們放心的跟著系上師長們學習,相信不久後一定會發現,來到育達是最好的選擇。
這是一張圖片
觀光休閒管理系獲得精神總錦標獎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技大學吳菊校長致歡迎詞
這是一張圖片
育達科技大學112學年新生第一哩路
         最後,新生展現高度默契團體排字,排出愛育達,驚艷全場。同時台上師長齊心協力推動本校「勤儉」、「樸實」、「自力」、「更生」校訓的四個大球,傳向在場每位師生,象徵傳承給所有112年新生班同學,宣告大學生活正式啟動,結束了為期2日的新生第一哩路定向輔導活動。
這是一張圖片
新生同學們展現高度默契,同步排出我愛育達
這是一張圖片
新生同學們展現高度默契,同步排出YDU(藍色)育達英文
這是一張圖片
同學們齊心滾動 勤儉 樸實 自力 更生四個大球,傳承予112學年新生
這是一張圖片
全體參與師長與新生同學們合影(育達三好校園手勢)
這是一張圖片
參與本次新生第一哩路社團幹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