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與人生 游陳鳳嬌董事長開講

【本報訊】通識教育中心邀請本校游陳鳳嬌董事長擔任「育達與人生」一課的四月份講座主講人,四月八日於學生活動中心舉行,整場演講董事長讓人感受到如母親般的溫暖,向現場五百餘位學生分享她在待人接物、生活學習及企業經營等方面的人生經驗,提醒學生們在人生不同階段應如何努力並成功的扮演好應有的社會角色。
 
This is an image
游陳鳳嬌董事長(圖左)演講生動精彩,通識教育中心陳莉玲主任(圖右)代表致贈感謝狀。
 
 董事長無私分享經驗
 
  演講中,師生們深刻體會到董事長言傳身教的重點,例如,在做事方面,她以己身的體驗告訴同學們勇於嘗試和接受挑戰是面對問題的重要態度,並且在小事及小地方用心,不斷累積解決問題的能力。
 
  另外,養成終身學習的習慣更是成功者的重要特質之一,凡事多問多學習,不要恥於向人請教,並不斷透過正規或非正規學習,提昇己身的競爭力。

 
This is an image
講座課程參與學生皆用心認真聽講。
 
 學子獲益良多
 
  師生們對於董事長在公私兩忙碌的同時,仍能長期且深入的投入社會公益事業,更讓人感佩不已,尤其談到十餘年來以志工角色陪伴和照顧近兩百名大學生,稱職的扮演這些學生的「媽媽」時,更讓在場學生感動和羨慕該校學生。亦有學生表示,如果本校也能有類似的志工媽媽,會讓他們感覺學校很溫馨。整場演講,讓師生們受惠良多,也讓整個課程內容更加豐富多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