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舉辦「培育達人、昇昇不息」冬令營

      寒假期間,育達科技大學社工系系學會每年均籌辦教育優先區服務營隊,今年於苗栗龍昇國小辦理三天,陪伴鄉下國小學童歡度假期。學校補助經費,鼓勵同學赴教育優先區的中小學校舉辦免費營隊,以培養同學關愛社會的服務精神,也讓教育優先區的學生能過一個充實、溫暖又精彩的寒假。
This is an image
育達科大與龍昇國小舉辦「培育達人、昇昇不息」冬令營參加師生合照
    育達科大社工系系學會籌組服務營隊,參與教育部教育優先區中小學生寒暑假營隊活動,110年度寒假教育優先區於1月20日在造橋鄉的龍昇國小舉辦三天,主題「培育達人、昇昇不息」冬令營,三天的營隊活動規劃都結合了學習課程與團康活動,指導老師鄭素琴帶領系學會的成員們一同精心準備、設計規劃,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讓小朋友們學習到包括交通安全、校園安全、網路安全、反毒、自我探索與品德教育,希望透過輕鬆活潑的活動方式,讓小朋友們能在愉快的氣氛下學習,加強小朋友對「安全」與「品德」有更正確觀念,創造美好的學習體驗與回憶。營隊活動相當成功,獲得學生和家長及師長們的一致好評。
 This is an image
「培育達人、昇昇不息」冬令營學童參加藍球趣味活動情形

This is an image
「培育達人、昇昇不息」同學指導冬令營學童情形
       學務長邱文頊指出,為鼓勵各大專校院學生參與社團活動,並強化教育優先區中小學生參加營隊的課外活動資源,學校向教育部申請經費補助學生社團活動經費,鼓勵赴教育優先區的中小學校舉辦營隊,以培養大專學生關愛社會服務精神。育達科技大學社工系十餘年來師生不斷擴大籌組各式志工團隊,志工服務已成為該系學生在課程、社團外的重要人生體驗。未來期待能有更多的同學們投入志工服務活動,並透過有意義的服務經驗,培養助人的精神且充實自己的生活與人生,也為我們的社會注入更多正能量。
   This is an image
學務長邱文頊親臨致詞與慰勉同學辛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