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102學年全校導師會議暨績優導師頒獎 圓滿落幕

  • 2013-09-09

【本報訊】本校95日舉辦第102學年全校導師會議暨101學年績優導師頒獎,五名獲獎老師分別為行銷系李政宗老師、幼保系沈湘瑩老師、社工系劉淑惠老師、餐旅系吳仕文老師與多遊系曾淑穎老師,每人除獲頒績優導師獎金三萬元外,還有一只象徵薪火相傳的琉璃藝術紀念碑,肯定績優導師們的貢獻。

 

 李麗華副校長(左三)頒獎給五名績優導師 -

李麗華副校長(左三)頒獎給五名績優導師 

 

     學務處表示,績優導師的產生是依照績優導師遴選辦法,首先由各院系主管推薦23名候選老師,學務處再根據每位導師的導生滿意度、學務工作與班級凝聚力指標排序製表後,送至績優導師遴選委員會,經過長達近兩小時的討論與投票後選出這五位實至名歸的年度績優導師。

     學校為表彰五位老師的貢獻,特別隆重安排在全校導師會議中公開表揚,期待此一優導精神可以在育達校園裡持續傳遞下去,感動育達每位師長、深化服務每位來育達求學的學子,讓育達的學生得到最完善與最誠懇的照顧。

     大學的導師工作是很辛苦的任務,頒獎人李麗華副校長表示,在育達的每位導師都付出了相當多的時間與精神在學生身上,從學生滿意度的評價上可以反映出每位導師的用心,這就是育達精神。 

  李副校長還說,大家是多麼幸運地能夠有機會在人生的旅程上與育達的學生相遇,這群並非出身名校的學生也何其有幸地來到育達、選擇育達,導師們只要能在他們這一段正在尋求自我認同、自我肯定的人生階段推他們一把,那怕是一句正向鼓勵的支持,都可能在他們的未來成就出一段精彩而美麗的故事,期待這樣的信念能在校園裡擴展開來,一步一步地成就育達的精神與品牌。

 育達102學年全校導師會議暨績優導師頒獎 圓滿落幕 -

 

    學務處表示,這次全校導師會議也特別安排三位績優導師進行心得分享。在吳仕文老師的分享中,讓人看到真誠;在曾淑穎老師的分享中,讓人體會到熱忱;在劉淑惠老師的分享中,讓人感受導專業,真誠、熱忱與專業正是值得全校每位教職員學習的精神與榜樣。

  會中李義祥學務長也指出,新學年學務處的工作重點與革新事項,尤其是對於今年度的新生,導師應付出更多的關心與愛心,讓新生一進到育達就能立即感受到師長對他們的關懷。

 育達102學年全校導師會議暨績優導師頒獎 圓滿落幕 -

    最後在綜合座談,陳建勝校長仍不斷地鼓勵導師做好照顧學生的本分工作,並以真誠來對待每一位育達的學生,更重要的是期待這五位績優導師能發揮典範的精神,讓育達的導師工作更上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