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19 閃耀恆久 歡慶19週年校慶

本校12月1日慶祝建校19週年校慶,並以「育達19,閃耀恆久」為主題,陸續舉辦育達青年遴選、校園藝人選拔、愛心義賣、藝文成果展等系列活動,校慶當日則以慶祝大會、校慶大隊接力、系友回娘家、校慶嘉年華、系啦競賽等一系列特色活動,一起熱鬧慶祝育達科大19歲生日。This is an image
廣秀幼兒園可愛的小朋友們帶來開場表演「歡慶鼓舞」
慶祝大會 溫馨感人
    上午在國際會議廳舉辦校慶慶祝大會,首先由廣秀幼兒園可愛的小朋友們帶來「歡慶鼓舞」及印尼學生的「傳統舞蹈」與越南學生歌舞表演「越南我們家鄉」熱鬧開場,隨後,王育文董事長及黃榮鵬校長致詞時,除了慰勉育達同仁,能夠在少子化的浪潮襲擊下,校務穩步成長,也都感念王創辦人廣亞博士一生辦學精神,也勉勵師生圖治精進,再創高峰。
This is an image
慶祝大會於國際會議廳舉行,現場座無虛席。
 
    緊接著頒獎,由黃榮鵬校長頒發感謝狀予捐資建置本校實習旅館的聚鼎休閒事業公司董事長徐品澤先生、107 學年度招生績優教職員獎、107學年度教師教學績優獎、107學年度教師研究績優獎、107學年績優行政人員獎以及服務滿5-15年的教職員服務獎,當選今年第11屆育達青年的10位同學,也在眾人的掌聲中由王育文董事長頒贈獎盃。
This is an image
越南學生歌舞表演「越南我們家鄉」熱鬧開場
This is an image
王育文董事長致詞
This is an image
游陳鳳嬌董事(左3)頒發107學年績優行政人員獎予獲獎同仁。
This is an image
王育文董事長致贈鴻榮鵬校長與16位招生績優教師績優獎牌。
This is an image
榮獲日本「藝術祭國際競賽」的時尚系徐鈺婷同學獻獎,由黃榮鵬校長代表接受
This is an image
王育文董事長與黃榮鵬校長與當選今年第11屆育達青年的10位同學合影
 
    在獻獎活動中,由榮獲日本「藝術祭國際競賽」的時尚系徐鈺婷同學、榮獲107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地板滾球第四名的多遊系陳怡臻同學、107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標槍第三名;鐵餅第八名;鉛球第五名的多遊系林振宗同學,及參加2018苗栗龍舟錦標賽,獲得冠軍新南向越南春季班同學等人獻上獲獎獎牌與獎盃,由黃榮鵬校長代表接受。
This is an image
中興商工儀隊於中場帶來精采的表演 
 
    今年也有別於往年,特別邀請中興商工儀隊君毅高中熱舞社的學生帶來慶賀表演,讓會場充滿了青春與熱情。
This is an image
與中興商工、大成高中及君毅高中建立合作關係簽訂4 3策略夥伴意向書,並於會中與各校代表人合影留念。 
 
    4+3人才培育簽約
    本校配合教育部推動產學攜手合作實施計畫及技職校院辦理產學攜手合作專班計畫,與中興商工、大成高中及君毅高中建立合作關係,推動新南向學生至台灣就讀高中三年及大學四年之七年一貫人才培育計畫,於日前簽訂策略夥伴意向書,並於會中與各校代表人合影留念。
This is an image
黃榮鵬校長代表與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業合作推動全面實習
 
六六大順 產學合作簽約
    學校重視學生專業技能與實務並重,於會中由黃榮鵬校長代表與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樂雅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高樂餐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美樂食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玄通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及春不荖足湯養身行館等6家企業合作推動全面實習,藉由校慶盛會與企業代表進行簽約儀式。
This is an image
林家巧小姐所帶來精彩的祝福秀中,將汽球製作的19歲的生日蛋糕獻給王育文董事長。
 
19禮讚  歡慶祝福
    在由第三屆金嗓盃表現優異的時尚系隊伍帶來創意校歌表演,及曾獲得教育部百萬獎金、榮獲台灣十大傑出街頭藝人及COAI美國小丑表演金牌的林家巧小姐所帶來精彩的祝福秀中,引領19歲的生日蛋糕出場,博得全場綿延不斷的掌聲,最後與會貴賓與本校一級主管、獲獎教師及行政人員等合影留念,結束了簡單隆重卻也溫馨感人的慶祝大會。
This is an image
王育文董事長(中)偕董事、黃榮鵬校長一起切下育達19歲生日蛋糕 
「育達の棧」揭牌  餐旅實習新里程
     請祝大會結束後,王董事長與黃榮鵬校長及與會貴賓一行人轉往位於學人宿舍的「育達の棧」實習旅館主持揭牌典禮,旅館7個房間以各學系主題設計,讓來賓們都留下深刻的映象。
This is an image
王育文董事長(左5)、聚鼎休閒事業徐品澤董事長(左4)於慶祝大會後,為實習旅館揭牌。
 
 嘉年華會 競技舞台
    校慶當天下午的嘉年華活動在活動中心辦理,一開始由各系展現精心設計裝扮的造型,以五花八門、爭奇鬥艷方式遊行進場;還有精彩萬分的系啦啦隊競賽及校隊表演,最後決議的績優團隊也在閉幕式時頒獎。
This is an image
王育文董事長、黃榮鵬校長和與會貴賓合影。
 
    除了動態活動之外,各系也廣邀畢業校友「系友回娘家」來分享母校喜悅,並與師長、學弟妹交流互動;廣亞藝術中心也規劃了創辦人文物展及「大藍田水墨研究協會107年秋季展」等多元活動,讓校園繽紛活潑充滿驚喜,整套的校慶活動也讓與會貴賓、校友們留下校慶巡禮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