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育達19 閃耀恆久 第11屆育達青年遴選結果揭曉

  • 2018-11-23
  • 育達時報

  107學年第11屆育達青年遴選活動,11月22日於國際會議廳隆重登場,12位候選人站上決選舞台積極展現自己,經過激烈評選,最後共有10位同學脫穎而出,當選第11屆育達青年,由黃榮鵬校長與王榮祖副校長等9位評審分別為當選人別上綵帶,將獲邀出席校慶慶祝大會,再度公開表揚。

This is an image
第11屆育達青年決選,共有11個系總計12位合格候選人參加
  第11屆育達青年決選,共有11個系總計12位合格候選人參加,參賽期間每位候選人都積極練習,充份準備評審項目,在活動現場笑聲、掌聲不斷,候選人彼此也互相鼓勵,展現育達青年寬容的雅量及正面能量,正是謙恭有禮「育達人」相互學習標竿。
This is an image
每位同學上台自我介紹與即席演講,考驗台風與臨場反應。
  學務處表示,育達青年選拔從報名前,到正式站上決選舞台的12位同學都是萬中之選,歷經各系自行推選優秀同學完成初選、薦報,再到評審委員謹慎、嚴格的書面資料審查後,嚴選各項標準合格的候選人才能進入決選,所以說「候選即當選」一點也不為過。
This is an image
黃榮鵬校長揭曉最後當選的育達青年。
  決選時,候選人都使出渾身解數來吸引評審的目光,除了台風、即席演講、臨場反應、加油團出席狀況、服裝儀容、個人特色外,更是發揮才藝及真正自我內涵的展現。而一連串精彩表演,也為活動掀起一波波的高潮。
This is an image
龍清勇教務長為當選同學別上彩帶。
  黃榮鵬校長致詞時表示,育達青年選拔活動非常有意義,能去蕪存菁讓師生訂定追求好還要更好的目標,必須將追求完美的精神一直傳承與延續下去,成為本校的特色與傳統,為學校選拔出更多優秀人才。
This is an image
與會師長與參加決選同學大合照
  當選今年育達青年的同學計有幼保系林婉蘋、應英系張元甲、時尚系林佳怡、休運系黃詩敏、社工系徐宇紳、休管系司巧霖、行銷系陳冠憲、餐旅系陳巧蓁、餐旅系魏怡婷及多遊系的黃字通等10位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