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苗栗高商攜手育達開設跨域課程  提升教師教學知能

              108課綱上路至今,首屆高三生步入大學,面對嶄新的升學方式,許多學生、家長、老師和校方都隱隱感到不安與無所適從。國立苗栗高商教師為提升教師專業知能,於10月14日攜手育達科技大學辦理「打造網路商城數位行銷」跨域學習課程,進行跨校教師專業知能研習,由苗栗高商教務主任呂美蓁、實習主任吳嘉鴻及資料處理科主任廖文賢等各科主任與教師共14人報名參加,善用大學資源跨域探索,共同擘畫技職人才培育。
1-1.育達科大黃榮鵬校長親自歡迎苗商師長蒞校研習
黃榮鵬校長親自歡迎苗商師長蒞校研習
          研習活動由育達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休閒運動管理系及物聯學程跨領域整合學校資源,規劃研習主題「打造網路商城數位行銷」,由行銷系業師葉自強老師針對「打造網路商城數位行銷大師」、「商品攝影操作講座」進行講授,內容涵蓋直播串流、商品攝影、電商行銷、影片剪輯等,循序漸進配合動手操作,很快就讓學員對電商獲得深刻的體驗與認識。
2-1.育達科大行銷系業師葉自強老師以平易近人的方式,講解電商相關知識
行銷系業師葉自強老師以平易近人的方式,講解電商相關知識
7-1.苗商師長 親身體驗直播操作  對於本校專業設備深表肯定
國立苗栗高商師長親身體驗直播操作對於本校專業設備深表肯定
         研習課程除了電商之外,同時由休運系介紹健身中心各項設施的體驗,讓研習教師感到新奇又有趣,紛紛詢問每項器材的用途與特性。及參觀物聯學程的無人機專業教室,看到這麼多專業且先進的無人機,紛紛讚嘆育達在這方面的努力與成就,透過詳細解說及實際操作展示之後,學員對無人機的應用與發展潛力留下深刻印象,盛讚學校環境優美、教學設備新穎。苗栗高商參加研習教師在開心歡愉的心情中完成研習,並頒給研習證書。
3-1.研習過程讓教師動手應用所學,並現場指導
研習過程讓教師動手應用所學,並現場指導
         苗栗高商教務主任呂美蓁表示,台灣學生人數有一半就讀技職體系,在人才培育上也發生質變。從高職開始,課程就結合在地產業特色,並從培養單一技能,走向跨班、跨群、跨科、跨校等學習模式。特別感謝育達科大辦理多元跨域增能研習,透過課程增能,不僅提升高中教師能力,讓教師藉由跨域學習激發自己潛力,為未來教學做準備。
4-1.休運系李建宗老師 熱心介紹各項器材的用途與特性
休運系李建宗老師 熱心介紹各項器材的用途與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