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薪火相傳 校友會理事長交接 陳少君校友披掛上陣 

  • 2013-10-25
  • 劉純芳

【本報訊】本校第三屆及第四屆校友會理事長於十月廿四日辦理交接,由本校王育文董事長監交,卸任理事長陳嘉琪校友(第三屆理事長)把印信交接給新任理事長陳少君校友,代表薪火相傳,現場多名貴賓與三校校友會的理事長及理監事們皆見證這歷史的一刻。

 

在王董事長(圖中)監交下,陳嘉琪理事長(圖右)與陳少君理事長(圖左)完成交接 -

在王董事長(圖中)監交下,陳嘉琪理事長(圖右)與陳少君理事長(圖左)完成交接 

 

    育達科大校友會由於大家的鼎力支持與辛苦耕耘,成立迄今,會務在穩定中持續成長。第三屆育達科大校友會更在陳嘉琪理事長的積極投入下,除落實組織運作與全力配合會務,更成功的辦理創新多元化的校友服務,成果輝煌,讓人津津樂道。

  王創辦人(圖左)感謝陳嘉琪校友(圖右)為母校的付出 -

 王創辦人(圖左)感謝陳嘉琪校友(圖右)為母校的付出

      王創辦人廣亞博士相當重視校友會和每一位育達畢業的校友,親自於交接典禮上代表本校頒贈紀念品給陳嘉琪理事長,感謝她在任職校友會理事長期間,對母校的支持及學弟妹的提攜與愛護。陳少君理事長則代表校友會致贈紀念品給陳嘉琪理事長,感謝她對校友會會務的努力及貢獻,可說是懋績長留、功成名立。

 薪火相傳 校友會理事長交接 陳少君校友披掛上陣 -

 

     而新任的陳少君理事長則是在所有校友會理監事的支持及期許下,獲全數通過當選新任理事長。大家一致推崇陳少君理事長為頂尖的社會菁英,由他來披掛上陣帶領校友會,相信必能創造更輝煌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