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賀!本校行銷所鄭怡靜同學獲世大運女子桌球雙打暨女子團體銀牌

 【本報訊】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研究所碩士班鄭怡靜同學,人稱桌球台灣一姐,目前世界女子桌球排名 32名 (104年6月),近日代表台灣參加韓國光州舉辦的世大運,勇奪桌球女子雙打銀牌、女子團體銀牌及混合雙打銅牌。在這當中,女子團體銀牌平了歷年最佳成績,也是連續2屆獲得世大運團體銀牌,亮眼表現讓人稱讚,本校師生齊聲同賀。
 

This is an image
鄭怡靜同學在世大運表現傑出。(圖取自SSU大專學生運動網)
 
This is an image
王董事長(圖右)為鄭怡靜同學(圖左)的優異表現感到驕傲。
 
  體育室表示,因為要兼顧桌球訓練,所以鄭怡靜在一年級時便在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國訓中心)進行課業輔導及桌球訓練,她個人專任教練是本校休管系的李黎懌教練,前往世界各國到處征戰時也皆由李教練陪伴訓練。此外,李教練也安排鄭怡靜到大陸去進行世界級的嚴格訓練,與世界頂尖選手切磋,進一步求取個人的進步。
 
This is an image
李教練(圖左)與鄭怡靜同學(圖右)合影。
 
This is an image
鄭怡靜同學(圖左)與洪子翔同學(圖右)曾在本校一起練習桌球,切磋球技。圖中為體育室李建宗組長。
 
  體育室指出,本校王育文董事長非常支持本校的運動團隊,因此非常關心鄭怡靜本次代表國家參加世大運的桌球表現,聽聞奪牌喜訊後,王董事長也為她感到非常開心,並表達祝賀之意,也期許本校各運動團隊能夠持續精進,自我挑戰,為育達爭光,為台灣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