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

重返榮耀 育達學生會103年再獲全國學生自治成果競賽特優獎

【本報訊】本校學生會3月22日及23日參加由教育部青年署辦理的「全校性學生自治組織成果競賽暨觀摩活動」,表現出色,一舉奪得特優殊榮,學生會全體同學欣喜不已,更讓人驕傲的是,這是7年內所獲得的第6次特優,大家的努力與成果有目共睹,令人喝采!

重返榮耀 育達學生會103年再獲全國學生自治成果競賽特優獎 -

 全體學生會、學生議會參賽同學與課外組林裕富組長於大會舞台留下值得紀念的一刻。

  為促進大專校院全校性自治組織發展,教育部青年署在國立中山大學舉辦為期兩天的「全校性學生自治組織成果競賽暨觀摩活動」,全台共有101所大專校院參與競賽,各校無不戮力以赴準備,能夠從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

 

重返榮耀 育達學生會103年再獲全國學生自治成果競賽特優獎 -  -

本校學生會張世賢副會長、其他各校特優學校同學與青年發展署羅清水署長共同合影紀念。

  值得一提的是,本校學生會從97年到103年內,共獲得6次特優社團殊榮,去年雖中斷連續特優紀錄,但是同學們努力不懈,今年重返榮耀,把紀錄接續起來,在這過程中所展現的精神,更為可貴,因此,當頒獎典禮台上宣布育達學生會獲特優獎時,學生會同學們除了興奮,還有更多的感動,甚至流下歡喜淚水。

 

  學生會會長徐雅鈴表示,今年在準備全國競賽的過程中,並非一路順遂,因為需整理的資料繁多,又橫跨兩屆學生會任期,所以很感謝這段過程中不離不棄的夥伴,這種心手相連共同為一個目標努力的過程,沒有真正投入過的人很難體會,也很難理解在會場全國各校屏息以待的緊張,這真是最美也最動人的學生自治篇章。

 

  學生會副會長張世賢擔任此次的解說員工作,他說,評審委員十分肯定本校的師生交流與學生權益維護的成效,在陳建勝校長到校後即積極辦理各項大小座談會,並將會議決議落實管考,請各單位務必以解決問題與服務同學為導向。

 

  像是102年宿舍環境改善、增設電梯、洗衣機與提款機,重視學生上下學交通安全而增設校區反光鏡等等,張世賢表示,學生會很高興都有機會參與,這也充分說明,只有「對話溝通」與「解決問題」才能促進交流與達成共識。

 

  李義祥學務長則表示,感謝學校大力支持學務活動,尤其李麗華副校長更於學生出發當天趕來為大家加油打氣,事前還協調各單位增編本次競賽的相關費用,育達一直以來都秉持著給學生最好的環境,讓學生的創意與活力可以擁有最大的發揮,能獲此佳績是育達上下一心的成果。

重返榮耀 育達學生會103年再獲全國學生自治成果競賽特優獎 - -  -

李副校長與學生會同學出發前共同合影。